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 - 正文

博瑞传播董秘回复:您提出的游戏项目目前员工不多、文交所办公场地装修费用不高的确是事实。但我们认为目前的人员、装修等是合适的,并未阻碍公司业务的推进。如以后有业务发展需要,我们再及时做扩充调整。谢谢您的关心。

证券之星智库 2021-10-22 16:33:2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博瑞传播(600880)10月22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公司比较拿得出手的2个项目游戏和文交所。北京漫游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历经10余年发展,现有员工118人(比我没上市的公司员工还少)。还有一个文交所场地正在装修,装修费用预计不高于135万元(比我家自住的装修费还少)。就这些项目,公司有什么样的信心可以做大做强?

博瑞传播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您提出的游戏项目目前员工不多、文交所办公场地装修费用不高的确是事实。但我们认为目前的人员、装修等是合适的,并未阻碍公司业务的推进。如以后有业务发展需要,我们再及时做扩充调整。谢谢您的关心。

博瑞传播2021中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3.18亿元,同比上升61.65%;归母净利润3504.93万元,同比上升15.47%;扣非净利润3253.57万元,同比下降1.68%;其中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1.82亿元,同比上升84.38%;单季度归母净利润1952.06万元,同比下降4.01%;单季度扣非净利润1832.66万元,同比下降1.28%;负债率13.9%,投资收益720.12万元,财务费用-440.27万元,毛利率32.37%。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1家机构给出评级,增持评级1家;近3个月融资净流出155.03万,融资余额减少;融券净流出1.24万,融券余额减少。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博瑞传播(600880)好公司评级为2星,好价格评级为2星,估值综合评级为2星。

博瑞传播主营业务:自主研发游戏产品,与一流游戏运营平台联合运营游戏项目,自主推进游戏产品的海外发行等方式拓展公司的新媒体游戏业务;以K12教育为主展开学校及培训机构业务;以竞拍、自建等方式获取、经营户外广告业务;同时兼营小额贷款、楼宇租赁等业务。

公司董事长为母涛。母涛先生:中国国籍,博士学历,曾任成都市委办公厅调研综合处副处长,都江堰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成都市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成都市贸促会(市博览局)党组书记、会长(局长),成都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正局级), 成都博瑞传播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长。 现任成都传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成都博瑞传播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第十届董事会董事长。

本文由证券之星数据中心根据公开数据汇总整理,不构成投资意见或建议,如有文中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博瑞传播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