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公司动态 - 正文

广东骏亚最新公告:终止重大资产购买并调整为通过现金增资间接收购住友电工少数股权

证券之星数据 2021-10-20 22:40: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广东骏亚公告,今日董事会同意公司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及武汉新创元半导体有限公司等其他6名增资方拟对惠州市骏亚电路科技有限公司增资,并由增资后惠州骏亚电路以现金收购住友电工电子制品(深圳)有限公司100%股权。

广东骏亚2021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9.6亿元,同比上升33.25%;归母净利润1.78亿元,同比上升113.06%;扣非净利润1.53亿元,同比上升109.25%;其中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7.19亿元,同比上升24.24%;单季度归母净利润6257.03万元,同比上升36.03%;单季度扣非净利润5117.23万元,同比上升30.86%;负债率58.06%,财务费用2361.14万元,毛利率22.52%。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1家机构给出评级,增持评级1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23.1;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广东骏亚(603386)好公司评级为2.5星,好价格评级为3星,估值综合评级为3星。

公司董事长为叶晓彬。叶晓彬先生:1967年出生,中国香港居民,本科学历,1998年11月至今,任骏亚企业有限公司董事;2005年11月至2013年5月、2014年12月至今任广东骏亚董事长,2005年11月至今,任广东骏亚总经理。

本文由证券之星数据中心根据公开数据汇总整理,不构成投资意见或建议,如有文中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骏亚科技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