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 - 正文

龙利得董秘回复:公司暂无法获取截至2021年10月18日的股东信息,根据中国证券结算公司最近主动下发的相关资料,截止2021年10月8日公司股东总户数为25,643户,股东人数随着交易进行实时更新,请谨慎正确看待股东人数变化

证券之星智库 2021-10-19 09:32:3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龙利得(300883)10月19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截止到10月18日,贵公司的股东人数是多少?非常感谢!

龙利得董秘:您好,公司暂无法获取截至2021年10月18日的股东信息,根据中国证券结算公司最近主动下发的相关资料,截止2021年10月8日公司股东总户数为25,643户,股东人数随着交易进行实时更新,请谨慎正确看待股东人数变化。感谢您的关注!

龙利得2021中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3.46亿元,同比上升2.25%;归母净利润2720.91万元,同比下降13.46%;扣非净利润2121.57万元,同比下降24.75%;其中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1.86亿元,同比下降6.43%;单季度归母净利润1490.16万元,同比下降26.19%;单季度扣非净利润1310.49万元,同比下降31.46%;负债率24.64%,投资收益117.17万元,财务费用578.76万元,毛利率19.98%。

龙利得主营业务:从事先进制造业应用、智能制造、两化融合应用、印刷科技、计算机科技、包装技术领域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转让;高端印刷包装物、高级纸制品(瓦楞)工业产品、绿色环保包装印刷物、印刷包装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智造和销售;包装装潢印刷品、其他印刷品印刷;水性数字印刷技术、互联网智能物流、智能制造的技术设计与研发;现代企业精细化管理服务;原纸、纸制品、塑料制品、金属制品的生产、销售;电器设备、五金制品、建筑材料、机械设备、日用百货销售;商务信息咨询;计算机科技领域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货物运输代理;货物进出口及技术进出口业务(国家禁止和限定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公司董事长为徐龙平。徐龙平先生:1965年生,中共党员,MBA硕士学位,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职业经历:1997年6月至1999年12月,任上海南鹤包装材料厂销售经理;2000年3月至2000年7月,任上海龙吉尔纸业包装厂厂长、法定代表人;2000年2月至2006年2月,任上海龙尔达纸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自2006年2月至今,任上海龙利得董事长兼总经理;2009年7月至今,任龙尔利投资监事;2012年9月至今,任奉其奉(原上海通威)执行董事。2010年4月至2012年1月,任龙利得有限董事、董事长兼总经理;2012年2月至2014年11月,任龙利得股份董事、董事长;2014年11月至今,任龙利得股份董事、董事长兼总经理。现兼任滁州市出版印刷发行协会会长、上海市奉贤区印刷协会会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龙利得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