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公司动态 - 正文

仁东控股最新公告:预计前三季度净亏损500万元–1000万元

证券之星数据 2021-10-14 22:20: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仁东控股公布2021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500万元–1000万元。2021年7月1日-2021年9月30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50万元–650万元。报告期内,受经济环境及行业政策的影响,公司资金出现一定紧张,保理、供应链业务较去年同期大幅收缩,同时管理费用、财务费用等增加导致前三季度整体经营业绩出现亏损。

仁东控股2021中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8.79亿元,同比下降31.44%;归母净利润-1108.5万元,同比上升44.55%;扣非净利润-1370.29万元,同比上升59.22%;负债率86.48%,财务费用3933.03万元,毛利率18.34%。

公司董事长为霍东。霍东先生:1987年9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学历,2010年至2017年,就职于中国庆华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历任青海庆华矿冶煤化集团、新疆庆华能源集团、中国庆华能源集团有限公司等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目前担任仁东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经理,仁东(天津)科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经理,北京仁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经理,仁东(天津)科技有限公司监事等职。自2018年7月起,担任公司董事长。霍东先生为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会员,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理事。曾获得“中国妇女儿童慈善奖”等荣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仁东控股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