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 - 正文

北京利尔董秘回复:公司耐火纤维制品系列产品具备保温节能作用,应用于高温行业祝您投资顺利。

证券之星智库 2021-09-27 22:13: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北京利尔(002392)09月27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公司产品有隔热节能作用吗

北京利尔董秘:您好,公司耐火纤维制品系列产品具备保温节能作用,应用于高温行业。感谢您的关注,祝您投资顺利。

北京利尔2021中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24.91亿元,同比上升19.07%;归母净利润2.4亿元,同比上升4.41%;扣非净利润2.3亿元,同比上升5.54%;负债率33.6%,投资收益491.64万元,财务费用628.16万元,毛利率21.18%。

北京利尔主营业务:许可经营项目:制造耐火材料制品一般经营项目:耐火材料的技术开发、施工总承包;销售耐火材料制品、耐火陶瓷制品、节能保温材料、冶金炉料、冶金辅料、机电设备;钼矿产品、钼冶炼系列及其环保产品、钼金属加工系列产品的销售及出口;硅、钒、铬、锰等系列合金产品及其他金属材料(许可项目除外)的销售及出口;煤炭、焦炭的销售(不在北京地区开展实物煤的交易、储运活动在天津、山西、河北、山东、江苏等地);钢材、有色金属的销售;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代理进出口。

公司董事长为赵继增。赵继增先生:1955年出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本科学历,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历任冶金工业部洛阳耐火材料研究院常务副院长、中国金属学会耐火材料分会秘书长、北京利尔耐火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现任北京利尔高温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耐火材料行业协会会长、世界耐火材料行业协会(WRA)理事、中国金属学会炼钢辅助材料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武汉科技大学董事会董事、武汉科技大学兼职教授、北京市昌平区政协委员、昌平区工商业联合会常委、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金种子工程”首批创业导师等职,兼任洛阳利尔耐火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上海利尔耐火材料有限公司董事、上海新泰山高温工程材料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马鞍山利尔开元新材料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内蒙古包钢利尔高温材料有限公司董事、义马瑞能化工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安华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洛阳天润晶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海南利尔智慧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赵继增先生曾获得“国家星火科技进步奖”一项、“部省级科技进步奖”八项、发明专利及实用新型专利七项、曾被原国家科学技术委员会评为“全国科技先进工作者”、原冶金工业部评为“优秀科技青年”,并获得“全国耐火材料专业学术带头人”、“中关村科技园区20周年突出贡献奖”、“2009年度北京优秀创业企业家”、“河南省优秀民营企业家”等荣誉称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北京利尔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