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 - 正文

*ST乐材董秘回复:公司“乐凯新型橡塑助剂产业化基地(一期)项目”正全力组织项目验收工作,请您持续关注公司公告

证券之星智库 2021-09-24 17:13:1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ST乐材(300446)09月24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你好!“乐凯新型橡塑助剂产业化基地(一期)项目。这个月是否能按时试产运营??

*ST乐材董秘:您好,公司“乐凯新型橡塑助剂产业化基地(一期)项目”正全力组织项目验收工作,请您持续关注公司公告。谢谢!

*ST乐材2021中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8495.04万元,同比上升6.35%;归母净利润496.53万元,同比上升124.98%;扣非净利润345.87万元,同比上升113.57%;负债率19.5%,投资收益75.0万元,财务费用19.41万元,毛利率39.8%。

*ST乐材主营业务:磁记录材料(包括:磁条、磁记录纸、航空判读带、航空磁带)、热敏纸、压印箔、电子功能材料、光电子材料、电磁波防护多功能膜、防伪功能性膜及涂层材料、导电导热膜及涂层材料、高性能膜材料、水处理剂和合成树脂的研发、制造、加工、销售(监控、易制毒、化学试剂、危险化学品及需取得前置行政许可的除外);软件及辅助设备的研发与销售;机械设备租赁;房屋租赁;技术咨询与服务;货物或技术进出口(国家禁止或涉及行政审批的货物和技术进出口除外)。

公司董事长为张云飞。张云飞先生:1969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研究员,历任江苏丰县宋楼中学团委副书记、团委书记、教导副主任、副校长,顺河中学副校长、党支部副书记、校长、党支部书记,乐凯胶片股份公司综合部经理助理,中国乐凯胶片集团公司总经办副主任(负责全面工作)、对外事务部副经理(兼),中国乐凯集团有限公司总经办主任、机关一支部书记,乐凯华光印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党委书记、副总经理,苏州华光宝利印刷版材有限公司董事(兼),河南华福包装科技有限公司董事(兼),中印印刷器材有限公司董事长(兼)等职务,现任乐凯新材党委书记、总经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航天智造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