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 - 正文

晶瑞电材董秘回复:新银国际减持股份原因为自身项目投资资金需求,公司NMP扩产项目将用公司自有资金开展,与控股股东减持无关联。电解液方面目前没有扩产计划

证券之星智库 2021-09-24 16:33: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晶瑞电材(300655)09月24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贵公司控股股东新银国际的减持所获得的资金是否为了投资贵公司的NMP等锂电池材料项目,另外:贵公司目前有年产1万吨的电解液L产能,在目前电解液供不应求的情况下,贵公司是否有扩一充电解液产能的计划,谢谢

晶瑞电材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新银国际减持股份原因为自身项目投资资金需求,公司NMP扩产项目将用公司自有资金开展,与控股股东减持无关联。电解液方面目前没有扩产计划。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

晶瑞电材2021中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8.63亿元,同比上升101.34%;归母净利润1.15亿元,同比上升467.24%;扣非净利润5505.42万元,同比上升270.77%;负债率40.62%,投资收益95.9万元,财务费用911.58万元,毛利率18.65%。

晶瑞电材主营业务:生产电子工业用超纯化学材料(硫酸、硝酸、盐酸、氢氟酸、乙酸[含量>80%]、2-丙醇、氟化铵、过氧化氢[20%≤含量≤60%]、氨溶液[10%<含氨≤35%])及液体消毒剂【过氧乙酸(含餐具洗涤剂)[含量≤43%,含水≥5%,含乙酸≥35%,含过氧化氢≤6%,含有稳定剂]、过氧化氢】,开发生产电子工业用超纯化学材料,销售公司自产产品;从事一般化学品和危险化学品(按有效的《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所列项目及方式经营)的批发业务(不涉及国营贸易管理商品,涉及配额、许可证管理商品的,按国家有关规定办理申请);提供相关技术服务、咨询和技术转让。(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公司董事长为吴天舒。吴天舒先生,1968年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大专,中欧国际工商学院EMBA。1994年7月至2003年8月在苏州瑞红电子化学品有限公司历任生产部长,技术部长;2003年8月至2013年6月在本公司担任总经理;2006年2月至2011年2月在苏州苏瑞电子材料有限公司担任总经理;2013年9月至2016年6月在苏州瑞红担任董事长兼总经理;2013年9月至今在苏州瑞红担任董事长;2017年4月至今在瑞红锂电池材料(苏州)有限公司担任执行董事;2017年9月至2018年5月,在眉山晶瑞电子材料有限公司担任执行董事;2018年2月至2020年8月在江苏阳恒化工有限公司担任董事;2019年11月至今在晶瑞(湖北)微电子材料有限公司担任董事长;2020年1月至今在安徽晶瑞微电子材料有限公司担任董事;2020年2月至今在载元派尔森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担任董事;2016年7月至2019年1月,在本公司担任总经理;2012年10月至今,在本公司担任董事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晶瑞电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