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 - 正文

华侨城A董秘回复:深圳华侨城文化集团有限公司是公司控股股东华侨城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在新的发展时期,华侨城集团及华侨城A均有明确的战略定位及分工:华侨城集团将继续发挥孵化平台的作用,利用整体优势优先把握利于集团整体发展的优质资源与合作机遇;

证券之星智库 2021-09-18 15:13: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华侨城A(000069)09月18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华侨城文化集团跟上市公司是什么关联情况?是否会同业竞争?

华侨城A董秘:您好,深圳华侨城文化集团有限公司是公司控股股东华侨城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在新的发展时期,华侨城集团及华侨城A均有明确的战略定位及分工:华侨城集团将继续发挥孵化平台的作用,利用整体优势优先把握利于集团整体发展的优质资源与合作机遇;华侨城A以“主题公园领导者、旅游产业领军者、城镇化价值实现者”为战略定位,在资源获取、产业互动、产融结合方法获得集团强有力的支持。

华侨城A2021中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230.14亿元,同比上升34.41%;归母净利润15.84亿元,同比下降25.89%;扣非净利润12.49亿元,同比下降38.62%;负债率76.32%,投资收益1.29亿元,财务费用5.53亿元,毛利率33.32%。

华侨城A主营业务:旅游及其关联产业的投资和管理;房地产开发;自有物业租赁;酒店管理;文化活动的组织策划;会展策划;旅游项目策划;旅游信息咨询;旅游工业品的销售;投资兴办实业(具体项目另行申报);国内商业(不含专营、专控、专卖商品);经营进出口业务(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禁止的项目除外,限制的项目须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

公司董事长为段先念。段先念:男,1958年出生,硕士研究生学历,高级经济师。曾任西安高新区电子工业园管理办公室主任,西安高新区长安科技产业园管理办公室主任,西安高科(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总经理,西安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常务副主任,西安曲江新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副书记、书记,西安曲江文化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西安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市长助理、副市长,同时任西安曲江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西安曲江文化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西安市大明宫遗址区保护改造办公室主任,陕西文化产业投资(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现任华侨城集团总经理、党委书记、深圳华侨城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深圳华侨城房地产公司执行董事、兼任中华文化促进会常务副主席,中国旅游协会副会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侨城A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