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 - 正文

兰卫医学董秘回复: 据太平洋证券预计的2017年我国第三方医学检验市场规模计算,公司医学诊断服务的市场占有率约为2%。2018-2020年公司医学诊断服务毛利率分别为30.79%、32.60%和43.66%。公司未来将在ICL重点发力,中国

证券之星智库 2021-09-16 16:33: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兰卫医学(301060)09月16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董秘:公司目前商业综合服务这一块的市场占有率是多少,这一块毛利率是多少?未来如何与同行业头部企业润达医疗、迪安诊断等这类有先发优势的企业竞争?

兰卫医学董秘:您好! 据太平洋证券预计的2017年我国第三方医学检验市场规模计算,公司医学诊断服务的市场占有率约为2%。2018-2020年公司医学诊断服务毛利率分别为30.79%、32.60%和43.66%。公司未来将在ICL重点发力,中国ICL市场起步晚,成长空间大,公司与同行公司在商业模式、目标市场方面均有较大差异,公司将发挥优势,聚焦县域市场,做大做强。谢谢!

兰卫医学2021中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7.71亿元,同比上升54.1%;归母净利润9818.08万元,同比上升109.53%;扣非净利润8504.15万元,同比上升99.2%;负债率18.97%,投资收益328.66万元,财务费用32.02万元,毛利率38.11%。

兰卫医学主营业务:医学检验科,临床体液、血液专业,临床微生物学专业,临床生化检验专业,临床免疫、血清学专业,临床细胞分子遗传学专业,病理科;质检技术服务(无损),上述经营范围内相关技术咨询服务;医疗科技、生物科技、机械设备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技术转让;企业管理咨询;从事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内货运代理;普通货运、货物专用运输(冷藏保鲜)。(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公司董事长为曾伟雄。曾伟雄先生,1968年7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长江商学院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EMBA)。曾任湖北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现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检验科技术员,先后创立武汉兰桥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湖南锃嘉科学仪器有限公司、上海锃嘉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等公司。2009年1月至今任职于发行人,现任董事长、总经理。现兼任兰卫投资执行董事、国策医疗理事。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兰卫医学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