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涨停分析 - 正文

9月16日丹化科技涨停分析:乙二醇,可降解塑料概念热股

证券之星数据 2021-09-16 15:11: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数据中心讯,丹化科技涨停收盘,收盘价5.34元。该股于9点25分涨停,3次打开涨停,截止收盘封单资金为2786.26万元,占其流通市值0.63%。

资金流向数据方面,当日主力资金净流入5451.99万元,游资资金净流入3350.15万元,散户资金净流出2759.63万元。近5日资金流向一览见下表:

图片

该股为乙二醇,可降解塑料概念热股,当日乙二醇概念上涨2.31%,可降解塑料概念上涨0.01%。

该股投资逻辑如下:

1、控股子公司通辽金煤自主研发煤制乙二醇技术并拥有22万吨产能

2、20年7月,公司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生产聚乙醇酸为生物可降解材料,可以用于可降解塑料

从财务状况来看,丹化科技2021中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5.3亿元,同比上升9.41%;归母净利润-2395.76万元,同比上升82.47%;扣非净利润-2748.69万元,同比上升80.03%;负债率27.18%,投资收益-91.93万元,财务费用999.03万元,毛利率14.93%。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分析工具显示,该股好公司评级为1.5星,好价格评级为1星,估值综合评级为1.5星。

免责声明:相关内容根据公开大数据分析所得,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丹化科技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