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 - 正文

亚翔集成董秘回复:截至2021年9月10日,公司的股东数为19504

证券之星智库 2021-09-16 14:08:0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亚翔集成(603929)09月16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您好!请问截止9月10日收盘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谢谢!

亚翔集成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截至2021年9月10日,公司的股东数为19504,感谢您的关注!

亚翔集成2021中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9.8亿元,同比上升242.54%;归母净利润387.85万元,同比下降0.94%;扣非净利润14.01万元,同比上升102.22%;负债率48.98%,投资收益90.69万元,财务费用-28.19万元,毛利率8.09%。

亚翔集成主营业务:从事无尘、无菌净化系统、设备及其周边机电、仪控产品的生产组装,销售本公司产品,并提供设计、咨询、调试、维修服务;提供合同能源管理及节能领域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从事机电安装工程、空气净化工程、建筑装修装饰工程、建筑智能化工程、消防设施工程、环保工程、管道工程、容器安装工程的设计、施工、咨询;承包与其实力、规模、业绩相适应的国外工程项目;从事建筑机械租赁;本公司生产产品的同类商品以及建筑材料、无尘、无菌净化设备及相关设备、构配件的批发、进出口、佣金代理(拍卖除外)及相关配套业务。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项目工程总承包,规划设计管理。

公司董事长为姚祖骧。姚祖骧先生,1954年7月出生,中国台湾,毕业于台北新埔工专机械科(现更名为圣约翰科技大学),为台湾亚翔之创始人。专业资格:建筑施工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A证。经历:2002年2月至2003年9月担任亚翔系统集成科技(苏州)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2003年9月至2008年2月担任亚翔系统集成科技(苏州)有限公司董事;2010年1月至2016年6月担任尊伟有限公司UNIQUE GRAND LIMITED董事。现职:2008年3月迄今担任本公司董事长;1979年4月迄今担任亚翔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1998年4月迄今担任L&K ENGINEERING CO.,LTD.董事长;1998年6月担任迄今生生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2008年7月迄今担任L&K ENGINEERING COMPANY LIMITED董事长;2008年7月迄今担任苏州翔生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2012年3月迄今担任苏州亚力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2017年2月迄今担任荣工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2018年1月迄今担任尊伟有限公司UNIQUE GRAND LIMITED董事。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亚翔集成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