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 - 正文

凯撒文化董秘回复:截至9月10日,公司股东户数为77,381。《火影忍者:巅峰对决》合作一切正常,中国大陆地区具体上线时间以发行商朝夕光年公布为准。

证券之星智库 2021-09-15 18:23: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凯撒文化(002425)09月15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截至9月10日,凯撒文化公司股东数是多少?火影忍者巅峰对决预告三季度上线,目前三季度已接近尾声,而且近期游戏审批吃紧,三季度还有没有上线的可能?

凯撒文化董秘:您好,截至9月10日,公司股东户数为77,381。《火影忍者:巅峰对决》合作一切正常,中国大陆地区具体上线时间以发行商朝夕光年公布为准。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

凯撒文化2021中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4.7亿元,同比上升53.94%;归母净利润2.12亿元,同比上升80.6%;扣非净利润2.1亿元,同比上升88.37%;负债率9.83%,投资收益425.23万元,财务费用845.12万元,毛利率69.13%。

凯撒文化主营业务:文化交流活动的组织和策划;多媒体文化产品设计制作;文学剧本创作;影视策划;影视文化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自有物业的出租;计算机软硬件的设计、技术开发及销售,网络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游戏软件的技术开发;设计、生产、加工服装(皮革服装、特种劳动保护服装)、服饰、皮鞋、皮帽、皮包;服装、皮鞋、皮帽、皮包的批发、零售(新设店铺应另行报批)、进出口业务(涉及配额许可证管理、专项规定管理的产品按国家有关规定办理)。(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公司董事长为郑合明。郑合明先生:1958年出生,中国香港居民,香港永久居民,1976年参加工作,1979年移居香港经商。现任汕头市政协委员、中国皮革协会副理事长、广东省外商公会副主席、广东省总商会副会长;香港潮属社团总会会长、香港岛各界联合会常务副理事长。凯撒集团(香港)有限公司董事长、凯撒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集华置业有限公司董事、汕头高新区银信通小额贷款有限公司监事、天津市滨联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董事。现任公司董事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凯撒文化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