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汇源通信最新公告:控股股东和第二大股东筹划重大事项 股票停牌

证券之星智库 2021-09-14 19:20: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汇源通信公告,控股股东广州蕙富骐骥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和第二大股东北京鼎耘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发正在筹划重大事项,该事项可能涉及上市公司定向增发股票涉及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等重大事项,交易对手方为北京鼎耘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变动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30%,股票停牌。

汇源通信2021中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2.13亿元,同比上升32.92%;归母净利润1526.46万元,同比上升970.98%;扣非净利润1432.58万元,同比上升2311.55%;负债率46.0%,投资收益4.3万元,财务费用60.37万元,毛利率39.7%。

公司董事长为何波。何波先生:1976年出生,汉族,硕士学历,经济师,曾任洋浦华宇路桥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国电科左后旗光伏发电有限公司董事长、吐鲁番昱泽光伏发电有限公司董事长、宁夏中利腾晖新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哈密常晖光伏发电有限公司董事长、吐鲁番协和太阳能发电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华利光辉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华北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发展部经理/证券投资部经理/总经济师、北京汇垠天然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广州汇垠天粤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北京汇垠天誉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北京汇垠天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现任四川汇源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董事/董事长/代总经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汇源通信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