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 - 正文

中洲控股董秘回复:公司目前没有该区域的项目,

证券之星智库 2021-09-14 14:53: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洲控股(000042)09月14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你好,根据最新颁布的《全面深化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改革开放方案》,贵司做为深圳本地地产股,在上述地区有没有相关项目?升值空间大吗?

中洲控股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目前没有该区域的项目,谢谢关注。

中洲控股2021中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39.56亿元,同比上升12.5%;归母净利润2.78亿元,同比上升78.74%;扣非净利润2.58亿元,同比上升74.75%;负债率80.3%,投资收益1645.3万元,财务费用1.79亿元,毛利率31.84%。

中洲控股主营业务:房地产开发及商品房销售、管理;承接建筑安装工程;自有物业租赁。

公司董事长为贾帅。贾帅先生:1975年1月出生,中国国籍,本科学历,经济师,2009年1月至2016年12月,任中洲集团财务总监;2016年12月至今,任中洲集团总裁;2014年4月起兼任本公司董事;2020年10月起任本公司董事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洲控股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