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 - 正文

浙江美大董秘回复:中融隆晟底层资产是信托公司自主管理的资金集合信托,有明确投资标的,但并不是单一底层标的,且分散投资明显优于单一品种投资,有利于风险的对冲。主动管理型信托计划不属于资金池项目。年化收益与投资期限挂钩(投资期限125天),因此

证券之星智库 2021-08-28 17:55: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浙江美大(002677)08月28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贵司于2021.8.25公告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信托产品,有两个问题请您回答一下:1.中融隆晟,底层资产到底是什么,是具体项目么,是否为资金池项目,为什么年化收益才6.4%,低于同期其他信托公司发行产品,对贵司资金使用效率是否有影响?

浙江美大董秘:投资者您好,中融隆晟底层资产是信托公司自主管理的资金集合信托,有明确投资标的,但并不是单一底层标的,且分散投资明显优于单一品种投资,有利于风险的对冲。主动管理型信托计划不属于资金池项目。年化收益与投资期限挂钩(投资期限125天),因此不会对公司资金使用效率有影响。感谢您的关注和支持!

浙江美大2021中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9.09亿元,同比上升40.69%;归母净利润2.54亿元,同比上升49.15%;扣非净利润2.49亿元,同比上升46.62%;负债率22.98%,投资收益490.19万元,财务费用-671.26万元,毛利率53.58%。

浙江美大主营业务:许可项目:电热食品加工设备生产(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审批结果为准)。一般项目:家用电器研发;家用电器制造;非电力家用器具制造;机械电气设备制造;家具制造;家居用品制造;通信设备制造;电子元器件制造;其他电子器件制造(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公司董事长为夏兰。夏兰女士:1978年11月出生,汉族,中国国籍,硕士学历,曾任职于申银万国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历任美大集团董事、江苏美大、美大新能源、上海巨哥监事;2010年9月进入公司,任公司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现任公司董事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浙江美大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