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 - 正文

盘江股份董秘回复:六盘水焦煤价格指数(LPSCCPI)旨在全面、客观、及时地反映六盘水地区各区域焦煤现货市场价格变化的走势和平均变化幅度,短期内反映焦煤市场环境的即时变化,中长期反映焦煤供求关系与焦煤成本变化等深层次复杂因素的综合影响。六盘

证券之星智库 2021-08-12 10:08: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盘江股份(600395)08月12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桑总好,7月份,盘南公司销售精煤7.11万吨,销售收入1.0067亿元,折算均价1415元/吨;7月份六盘水焦煤价格指数持续在1958元/吨;请问这么大的差价是什么原因?谢谢!

盘江股份董秘:投资者您好,六盘水焦煤价格指数(LPSCCPI)旨在全面、客观、及时地反映六盘水地区各区域焦煤现货市场价格变化的走势和平均变化幅度,短期内反映焦煤市场环境的即时变化,中长期反映焦煤供求关系与焦煤成本变化等深层次复杂因素的综合影响。六盘水焦煤价格指数(LPSCCPI)是由“西部红果煤炭交易有限公司”在政府监督下编制发布;指数发布以周为报告期,每周五下午15:00发布一次,如遇节假日暂停发布。焦煤因品质和划分标准不同,可分为:主焦(低硫、中硫、高硫)、1/3焦和其他焦煤等,不同种类和品质的焦煤市场售价会有差异,就是同一个区域不同的生产企业,其焦煤的售价也同样存在差异。盘南公司地处贵州省六盘水市盘州市,其“精煤”的售价随市场变化而变动。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谢谢!

盘江股份2021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7.19亿元,同比上升17.72%;归母净利润2.07亿元,同比上升55.23%;扣非净利润2.01亿元,同比上升127.37%;负债率55.09%,投资收益1545.5万元,财务费用3894.02万元,毛利率31.34%。

盘江股份主营业务:(一)原煤开采、煤炭洗选加工、煤的特殊加工、煤炭及伴生资源综合开发利用,煤炭产品及焦炭的销售。(二)出口:本企业自产的煤炭产品、焦炭、煤的特殊加工产品等商品及其相关技术。(三)进口:煤炭产品,本企业生产、科研所需的原辅材料、机械设备、仪器仪表、零配件及其相关技术。(四)电力的生产与销售。(五)矿山机电设备制造、修理、租赁及生产服务;矿山机电设备及配件、材料销售。(六)化工产品销售。(七)铁合金冶炼。(八)汽车运输(普通货物)及汽车零配件销售。(九)物业管理;单位后勤管理服务。(十)贸易及代理业务、仓储配送服务、代理记账、财务咨询、会计服务、税务代理。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禁止的不得经营;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应当许可(审批)的,经审批机关核准后凭许可(审批)文件经营;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固定无需许可(审批)的,市场主体自主选择经营。

公司董事长为朱家道。朱家道先生:1970年4月出生,汉族,中国国籍,大专学历,工程师,曾任盘江矿务局土城矿技术员、助理工程师,盘江煤电(集团)公司土城矿副区长、区长、副总工程师、副矿长,公司生产部副处长、月亮田矿矿长、土城矿矿长,火铺矿党委书记、矿长,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副总经理;现任盘江煤电党委委员,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盘江股份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