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 - 正文

海晨股份董秘回复:预计三四季度订单较为充足,具体订单量还需根据客户实际业务情况确定

证券之星智库 2021-08-05 11:23: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海晨股份(300873)08月05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您好,请问公司对三四季度的订单状况如何看待?

海晨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的关注,预计三四季度订单较为充足,具体订单量还需根据客户实际业务情况确定。谢谢。

海晨股份2021中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6.6亿元,同比上升41.46%;归母净利润1.66亿元,同比上升73.86%;扣非净利润1.1亿元,同比上升23.74%;负债率15.8%,投资收益1145.51万元,财务费用159.21万元,毛利率30.91%。

海晨股份主营业务:普通货运、货物专用运输(集装箱);仓储服务:包括装卸、储存、库内货物的分级、分装、挑选、贴商标、制标签、简单加工、维修检测等;承办海运、空运、陆运进出口货物的国际运输代理业务,包括:揽货、订舱、仓储、中转、集装箱拼装拆箱、结算运杂费、报关、报验、保险、相关的短途运输服务及运输咨询业务;货运代办;从事各类商品的批发及进出口业务(不涉及国营贸易管理商品,涉及配额、许可证管理商品的,按国家有关规定办理申请);物流信息咨询;计算机软硬件、电子元器件的研发、销售并提供相关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外资比例小于25%)

公司董事长为梁晨。梁晨女士,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62年生。1980年至1989年担任广东卫国机械厂财务会计;1989年至1999年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吴江市支行工作;1999年至2003年担任海晨工贸有限公司总经理;2003年至2011年担任亨通海晨总经理。2011年8月创立海晨有限,现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全面负责公司的运营管理工作。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海晨股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