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 - 正文

焦作万方董秘回复:公司目前已有部分产能复产,全面复产还需要时间。

证券之星智库 2021-08-05 10:33: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焦作万方(000612)08月05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贵公司还未确定何时全面复工吗?

焦作万方董秘:您好,公司目前已有部分产能复产,全面复产还需要时间。

焦作万方2021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5.7亿元,同比上升56.94%;归母净利润2.08亿元,同比上升147.45%;扣非净利润2.05亿元,同比上升430.44%;负债率31.32%,投资收益811.37万元,财务费用746.1万元,毛利率18.65%。

焦作万方主营业务:铝冶炼及加工,铝制品、金属材料销售;金属及非金属制品销售;普通货物运输、货物专用运输(罐式容器);企业经营本企业或本企业成员企业自产产品及相关技术的出口业务;经营本企业或本企业成员企业生产、科研所需要的原辅材料、机械设备、仪器仪表、零配件等商品及相关技术的进口业务;承办中外合资经营、合作生产及开展“三来一补”业务;在境外期货市场从事套期保值业务(凭境外期货业务许可证经营);按照电力业务许可证载明的范围从事电力业务;销售矿产品、建材及化工产品(不含易燃易爆等危险化学品);销售针纺织品、日用品、钢铁、铝矾土。(实际经营范围以工商登记确认的营业执照为准。)

公司董事长为霍斌。霍斌:男,河南省洛阳市涧西区人,中国国籍,1969年出生,毕业于洛阳师范学院,本科。一、教育经历:1989年洛阳师范学院本科;2013年--2016年北京大学EMBA。2004年12月至2006年5月任洛阳轴承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06年5月至2012年12月任洛阳锯床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2013年1月至2015年3月任伊电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总经理;2015年3月至2015年12月任伊电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2016年1月至今任伊电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2017年11月13日起至今任焦作万方铝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2018年5月8日起至今担任焦作万方铝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焦作万方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