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 - 正文

鲁商发展董秘回复:感谢您对公司关注!公司旗下山东焦点福瑞达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已于2021年1月取得玻璃酸钠原料药《药品生产许可证》,正在办理玻璃酸钠原料药的国内外注册手续。在食品级透明质酸钠方面,自2021年1月7日国家卫健委正式批准透明质酸

证券之星智库 2021-08-05 08:37: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鲁商发展(600223)08月05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公司福瑞达与焦点生物专研玻尿酸38年,但为什么至今没有取得医药级注册,另外华熙生物已经大幅布局食品玻料酸,公司是否有玻尿酸做为食品原料的产品或者相关项目,谢谢?

鲁商发展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对公司关注!公司旗下山东焦点福瑞达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已于2021年1月取得玻璃酸钠原料药《药品生产许可证》,正在办理玻璃酸钠原料药的国内外注册手续。在食品级透明质酸钠方面,自2021年1月7日国家卫健委正式批准透明质酸钠食品级为新食品原料,公司下属焦点生物医药有限公司于2021年1月11日即取得了透明质酸食品生产许可证,“天姿玉琢口服透明质酸钠液态饮”随即率先上市销售。公司目前已有天姿玉琢、玻小酸、善颜多个系列口服透明质酸钠产品,在天猫、京东等平台销售,再次感谢您的关注!

鲁商发展2021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7.05亿元,同比上升21.32%;归母净利润8580.31万元,同比上升37.25%;扣非净利润8314.76万元,同比上升39.31%;负债率89.52%,投资收益1420.87万元,财务费用385.29万元,毛利率32.65%。

鲁商发展主营业务:房地产开发与经营管理,物业管理;建筑安装及建筑装饰(以上凭资质经营);房地产销售代理及咨询;工程管理服务;日用品、服装、鞋帽、纺织品、五金交电、工艺美术品、家具、电子设备、办公用品、皮革制品、建材销售。健康产业项目投资和运营管理,药物、保健食品、化妆品、医疗器械、生物技术的研究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健康管理咨询,健康咨询,健康医疗,养老服务机构管理咨询。(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公司董事长为赵衍峰。赵衍峰先生:1972年1月出生,汉族,中共党员,中国国籍,山东肥城人,硕士学历,2015年4月至2017年6月任山东亚特尔控股集团总经理、董事长;2017年6月至2018年8月任山东泰山地勘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2018年8月至2019年1月任山东省商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政策研究部部长;2018年8月至2019年4月任山东鲁商乡村振兴有限公司总经理、董事长;2019年4月至2020年1月任鲁商乡村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2020年1月至今任山东省商业集团有限公司首席战略官、鲁商健康产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山东福瑞达医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福瑞达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