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 - 正文

好想你董秘回复:根据公司与百事签署的《股权转让协议》,公司不得在限制区域内主要(就卖方及其关联人整体而言)开展、参与或从事任何竞争性业务或者在其中持有权益。《股权转让协议》主要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3月7日在巨潮资讯网披露的《重大资产出售

证券之星智库 2021-08-03 17:03: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好想你(002582)08月03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好,请问,公司出售百草味项目,协议里面是不是规定,禁止和百草味同业竞争的条款,也就是不能生产坚果类等小吃。

好想你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的关注。根据公司与百事签署的《股权转让协议》,公司不得在限制区域内主要(就卖方及其关联人整体而言)开展、参与或从事任何竞争性业务或者在其中持有权益。《股权转让协议》主要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3月7日在巨潮资讯网披露的《重大资产出售报告书(草案)摘要(修订稿)》“第六节 本次交易合同的主要内容”。

好想你2021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3.26亿元,同比下降81.63%;归母净利润3600.69万元,同比上升23.42%;扣非净利润2437.05万元,同比下降20.64%;负债率12.04%,投资收益1601.24万元,财务费用-1527.71万元,毛利率34.75%。

好想你主营业务:食品生产与销售;保健食品研发、生产与销售;农作物种植及销售;农林新技术研究、技术推广及技术咨询服务;食品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企业管理咨询;企业营销策划;从事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特色旅游景区管理;教育信息咨询;会务服务;住宿;房屋租赁;机械设备租赁;国际货运代理;仓储服务;道路普通货物运输;装卸搬运;软件开发;信息技术服务;商务信息咨询;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健身服务。

公司董事长为石聚彬。石聚彬先生:1961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硕士学历,高级经济师,1992年郑州市新郑县奥星食品厂成立,任厂长;1997年,新郑县奥星食品厂改制为河南省新郑奥星实业有限公司,历任执行董事兼总经理、董事长兼总经理;2009年8月至今,历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董事长、董事长并代行总经理职责等职,现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并担任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曾担任河南省第十一届人大代表、河南省第十二届人大代表、中共河南省第九届党代表等社会职务。曾荣获“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五一劳动奖章”、“河南省劳动模范”、“郑州市劳动模范”等荣誉称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好想你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