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 - 正文

广汇能源董秘回复:一,吉木乃LNG液化天然气厂气源来自公司控股的TBM公司所拥有的的哈萨克斯坦斋桑油气田,具有较为明显的成本优势,该公司所生产的LNG主要销售为新疆本地,自投产以来盈利状况良好。相关经营数据请以公司即将披露的《2021年半年

证券之星智库 2021-08-03 08:43: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广汇能源(600256)08月03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倪姐您好,想问两个问题。第一是新疆吉木乃那边的LNG液化天然气厂的LNG出厂价是多少啊,工厂盈利情况如何;二是之前准东喀木斯特40亿方/年煤制天然气的项目审批进度如何了。非常感谢回答

广汇能源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一,吉木乃LNG液化天然气厂气源来自公司控股的TBM公司所拥有的的哈萨克斯坦斋桑油气田,具有较为明显的成本优势,该公司所生产的LNG主要销售为新疆本地,自投产以来盈利状况良好。相关经营数据请以公司即将披露的《2021年半年度报告》主要产品经营数据为准,届时请登录上海证券交易所官网www.sse.com.cn查看相关信息。二,2019年,公司已将所拥有的准东喀木斯特40亿方/年煤制天然气项目实施主体公司股权转让给宁夏恒有能源化工科技有限公司(详情请查看公司2019-015号公告),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广汇能源2021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55.25亿元,同比上升77.4%;归母净利润8.03亿元,同比上升209.55%;扣非净利润8.06亿元,同比上升188.82%;负债率67.0%,投资收益1290.69万元,财务费用4.04亿元,毛利率31.08%。

广汇能源主营业务:煤炭销售;天然气[富含甲烷的]、甲醇的批发、零售(无储存设施经营);液化天然气、石油及制品、天然气、煤炭、煤化工、清洁燃料汽车应用、加注站建设的项目投资与技术服务;一般货物与技术的进出口经营;国内商业购销;机械设备,建筑和装修材料、矿产品、金属材料、金属制品、针纺织品、化工产品、五金产品、消防用品。

公司董事长为韩士发。韩士发先生:1962年6月出生,中国国籍,硕士学历,高级工程师,现任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总经理,哈密物流董事长,伊吾能源物流执行董事。曾任广汇集团董事、副总裁,公司第五届、第六届及第七届董事会董事、副总经理,伊吾矿业执行董事,广汇天然气董事长、总经理,广汇新能源副总经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广汇能源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