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 - 正文

长虹美菱董秘回复:2021年1月1月至2021年6月30日期间,公司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3,500-4,200万元,具体情况详见公司于2021年7月15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披露的《长虹美菱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证券之星智库 2021-08-02 17:07: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长虹美菱(000521)08月02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长虹美菱中报预计盈利增幅多少?公司在人工智能领域有没有重大突破,公司怎样应对未来市场饱和冲击,对盈利方面有没有转战光伏新能源方面的计划。对环保方面公司除了垃圾分类产品,还准备做哪些贡献?

长虹美菱董秘: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2021年1月1月至2021年6月30日期间,公司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3,500-4,200万元,具体情况详见公司于2021年7月15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披露的《长虹美菱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半年度业绩预告》,公司2021年半年度业绩具体数据以公司公布的2021年半年度报告为准。在环保方面,为推行国家节能环保倡议,长虹美菱联合中国再生资源行业协会和专业的旧家电回收处理机构在全国开展了“真拆换新”行动。

长虹美菱2021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41.3亿元,同比上升81.02%;归母净利润529.78万元,同比上升101.96%;扣非净利润-2646.99万元,同比上升90.65%;负债率69.75%,投资收益3143.12万元,财务费用-148.38万元,毛利率16.16%。

长虹美菱主营业务:制冷电器、空调器、洗衣机、热水器、厨房用具、家装、卫浴、灯具、日用电器、电脑数控注塑机、塑料制品、金属制品、包装品及装饰品的研发、制造、销售、安装及技术咨询服务,经营自产产品及技术进出口业务和本企业所需原辅材料、机械设备、仪器仪表及技术进出口业务,百货销售,运输,计算机网络系统集成,智能产品系统集成,软件开发、技术信息服务,电子产品、自动化设备开发、生产、销售及服务,冷链运输车、冷藏冷冻车的销售服务,冷链保温箱的开发、生产、销售及服务,冷库、商用冷冻冷藏展示柜、商用冷链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

公司董事长为吴定刚。吴定刚先生:1973年3月出生,汉族,中共党员,中国国籍,四川遂宁人,本科学历,历任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遂宁销售分公司、成都销售分公司总经理,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四川、重庆营销管理处处长,长虹电器(中国)营销公司副总经理,长虹多媒体产业公司市场策划中心总经理,乐家易连锁管理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四川长虹空调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本公司副总裁、总裁、副董事长、党委书记等职务。现任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等职务,本公司董事长,中山长虹电器有限公司董事长,四川长虹空调有限公司董事长,中科美菱低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等职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长虹美菱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