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 - 正文

特力A董秘回复:公司没有参与钠离子电池项目,公司的主营业务为汽车销售、汽车检测、维修及配件销售;资源性资产管理;珠宝服务业务

证券之星智库 2021-08-02 11:17: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特 力A(000025)08月02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董秘,公司是否计划进入钠离子电池市场或者有相关布局?

特 力A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关注。公司没有参与钠离子电池项目,公司的主营业务为汽车销售、汽车检测、维修及配件销售;资源性资产管理;珠宝服务业务。谢谢。

特力A2021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44亿元,同比上升68.42%;归母净利润2169.14万元,同比上升316.42%;扣非净利润2047.64万元,同比上升682.09%;负债率19.02%,投资收益493.78万元,财务费用-23.51万元,毛利率25.46%。

特 力A主营业务:投资兴办实业(具体项目另行申报)。国内商业、物资供销业(不含专营、专控、专卖商品)、物业租赁与管理。自营本公司及所属企业自产产品、自用生产材料、金属加工机械、通用零件的进出口业务。进出口业务按深贸管证字第098号外贸审查证书办理。

公司董事长为富春龙。富春龙先生:1973年出生,中国国籍,硕士学历,曾任深圳市特发华通包装有限公司工作组副组长,深圳市特发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业务副经理、业务经理、副部长、部长,本公司监事等职。现任本公司控股股东深圳市特发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深圳市国有免税商品(集团)有限公司监事,本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特 力A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