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 - 正文

乐普医疗董秘回复:公司尝试利用现有材料和技术平台,延伸进入具有消费属性的其他医疗器械领域。不断提升类消费医疗产品在企业总收入中的比重。 公司此次通过控股博思美进入口腔正畸领域,是公司积极拓展医疗消费领域的战略性投资,充实了公司类消费医疗产品

证券之星智库 2021-07-30 15:02: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乐普医疗(300003)07月30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博思美公司不仅持续亏损,毛利空间也十分狭窄,2020年公司毛利率仅为13.41%,而2021年一季度更是降至9.01%。这样的一家低渗透率低毛利率的公司,何来的盈利前景和技术护城河?乐普公司收购这样一家亏损企业的意义何在?

乐普医疗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尝试利用现有材料和技术平台,延伸进入具有消费属性的其他医疗器械领域。不断提升类消费医疗产品在企业总收入中的比重。 公司此次通过控股博思美进入口腔正畸领域,是公司积极拓展医疗消费领域的战略性投资,充实了公司类消费医疗产品线。目前毛利率是在未达到规模化生产的前提下,未来随时销售商量以销定产,毛利率稳步上升可期,且公司有能力从材料科学、生物力学、设计以及智能制造等多方面为博思美提供管理和产业的协同,提供资源整合、资金和技术的支持,随着居民可支配收入增长、居民对牙齿健康和口腔美学意识提升,中国隐形矫正市场规模将不断扩大,公司有信心提升品牌知名度,有望覆盖更广阔的的客户群体,满足用户多元化需求。公司在2021年7月26日披露的《乐普(北京)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深圳证券交易所关注函回复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88)中对收购博思美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具体内容请详见公告。感谢您的关注和支持!

乐普医疗2021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27.49亿元,同比上升64.96%;归母净利润7.26亿元,同比上升89.17%;扣非净利润6.83亿元,同比上升81.76%;负债率43.88%,投资收益-2680.93万元,财务费用0.42亿元,毛利率64.89%。

乐普医疗主营业务:医疗器械及其配件的技术开发、生产;销售自产产品;提供自产产品的技术咨询服务;上述产品的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佣金代理(不含拍卖,涉及配额许可证管理、专项规定管理的商品按国家有关规定办理)

公司董事长为蒲忠杰。蒲忠杰先生:1963年1月出生,中国国籍,拥有美国永久居留权,博士学历,高级工程师,曾任北京钢铁研究总院高级工程师,美国佛罗里达国际大学研究助理,美国WP医疗科技公司技术副总经理;现任乐普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任国家心脏病植介入诊疗器械及设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北京医药行业协会副会长、中国药品监督管理研究会常务理事、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副会长、中关村昌平大健康联盟理事长、中国生物工程学会理事。本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技术总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乐普医疗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