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 - 正文

惠而浦董秘回复:二级市场的股价波动受多重因素影响,公司管理团队正在努力做好经营工作,提升业绩,回报股东。公司控股股东增持行为符合《证券法》等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等有关规定,公司严格按照《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

证券之星智库 2021-07-30 10:02:1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惠而浦(600983)07月30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格兰仕入主之初,说基于对上市公司价值的认可,会继续增持惠而浦不超过5%的股票。刚开始两个月,控股股东的确履行了承诺,基本半个月左右就出增持公告。按照公告,控股股东的平均增持价格应该在9到11块之间。现在惠而浦的股票在不断下跌,现在的股价应该在控股股东的增持价格之下。控股股东如果真的是看好上市公司的前景,为什么不继续发布增持公告,为什么不发声维护股价的稳定。而是放任股价持续下跌,是什么居心??!!

惠而浦董秘:投资者您好。二级市场的股价波动受多重因素影响,公司管理团队正在努力做好经营工作,提升业绩,回报股东。公司控股股东增持行为符合《证券法》等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等有关规定,公司严格按照《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和《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增持股份行为指引》的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感谢您的关注。

惠而浦2021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4.11亿元,同比上升59.98%;归母净利润-2457.76万元,同比上升77.1%;扣非净利润-5609.36万元,同比上升48.13%;负债率49.14%,投资收益0.5亿元,财务费用-594.49万元,毛利率12.96%。

惠而浦主营业务:洗衣机、冰箱、微波炉、洁身器、空气净化器及其它相关产品、电子程控器、离合器、电机、控制器、电磁炉、电烤箱、电饭煲、烤面包机、面包机、咖啡机、浓缩咖啡机、电饼铛、咖啡研磨机、酸奶机、三明治机、电水壶、电水瓶、电压力锅、电蒸锅、电动打蛋器、豆浆机、榨汁机、搅拌机(手持式、台式等)、食品加工机、吸尘器、电熨斗、挂烫机、加湿器、除湿机、电扇、空调扇、取暖器、家用净水器、水质软化器、空调、热水器、新风系统、冷冻箱、冷藏箱、清洁机、干衣机、照明设备、灯具、抽油烟机、燃气灶、灶具、消毒柜、洗碗机,电蒸炉及厨房电器的生产、销售、服务和仓储(以工商核准登记为准)。

公司董事长为梁昭贤。梁昭贤先生:1963年1月出生,中国香港国籍,大专学历,梁昭贤先生于1978年9月参加工作,至今任职于广东格兰仕集团有限公司,历任广东格兰仕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常务副总经理、广东格兰仕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执行总裁;2018年9月至今任广东格兰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惠而浦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