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有何玄机?南大光电三天被爆买4.9亿 知名游资傍上有名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2021-07-29 17:58: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数据中心讯,沪深交易所2021年7月29日公布的交易公开信息显示,南大光电(300346)因日涨幅达到15%的前五只证券与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涨幅偏离值累计达30%的证券登上龙虎榜。此次已是最近5个交易日中第2次上榜。

截止收盘,南大光电收盘报69.96元,涨幅20.0%,成交量94.45万手。

从龙虎榜公布的当日买卖数据来看,1机构无买入,卖出4682.26万元,净卖出-4682.26万元。深股通买入6901.06万元,卖出3119.4万元,净买入3781.6596万元。孙哥、作手新一 等知名游资榜上有名。

从龙虎榜公布的三日买卖数据来看,深股通买入9874.4万元,卖出8219.09万元,净买入1655.3035万元。孙哥、作手新一等知名游资榜上有名。

作为国内光刻胶龙头,南大光电还受到了“国家队”青睐。

7月27日晚,南大光电发布公告称,为加快光刻胶事业发展,公司持股71.67%的控股子公司宁波南大光电材料有限公司拟通过增资扩股方式,引入战略投资者国家集成电路产业投资基金二期股份有限公司。

国联证券认为,此次引入战略投资者大基金二期,不仅可以扩充资金实力,也有利于增强公司与国内半导体设备、芯片制造头部企业的协同,从而加速公司光刻胶业务的发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