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 - 正文

特变电工董秘回复:该项目为公司第一大股东新疆特变电工集团有限公司跟踪的项目。

证券之星智库 2021-07-29 16:17: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特变电工(600089)07月29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特变电工集团是否放弃了玻利维亚天空之城的锂矿的资源争夺战,后续重启锂矿开发,特变电工的子公司天池能源和新疆众和能否分一杯羹。

特变电工董秘:您好,该项目为公司第一大股东新疆特变电工集团有限公司跟踪的项目。

特变电工2021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94.55亿元,同比上升19.68%;归母净利润21.19亿元,同比上升414.62%;扣非净利润5.36亿元,同比上升52.47%;负债率56.2%,投资收益0.18亿元,财务费用1.66亿元,毛利率22.91%。

特变电工主营业务:经依法登记,公司的经营范围:变压器、电抗器、互感器、电线电缆及其他电气机械器材的制造、销售、检修、安装及回收;机械设备、电子产品的生产销售;五金交电的销售;硅及相关产品的制造、研发及相关技术咨询;矿产品的加工;新能源技术、建筑环保技术、水资源利用技术及相关工程项目的研发及咨询;太阳能系统组配件、环保设备的制造、安装及相关技术咨询;太阳能光伏离网和并网及风光互补系统、柴油机光互补系统及其他新能源系列工程的设计、建设、安装及维护;太阳能集中供热工程的设计、安装;太阳能光热产品的设计、制造;承包境外机电行业输变电、水电、火电站工程和国内、国际招标工程,上述境外工程所属的设备、材料出口,对外派遣实施上述境外工程所需的劳务人员;进口钢材经营;一般货物和技术的进出口;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电力行业甲级资质,从事电力各等级工程施工总承包、工程总承包、项目管理业务以及相关工程技术与设计服务;房屋出租;水的生产和供应(限下属分支机构经营);电力供应;热力生产和供应;货物运输代理服务及相关咨询;花草培育、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公司董事长为张新。张新先生:1962年出生,汉族,中国国籍,专科学历,电气工程师、机械电子高级工程师。张先生现任本公司非执行董事、特变电工董事长、新疆众和董事、新疆特变董事等职务,曾任昌吉市特种变压器厂厂长、特变电工硅业有限公司(本公司前身)董事长、新疆新能源董事长等职务。张先生自2008年2月起担任非执行董事。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特变电工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