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 - 正文

新大正董秘回复:公司服务全国近20个机场,均按照机场防疫抗疫的规定,严格地执行防疫抗疫作业程序和标准。在个别机场出现输入型感染的情况下,坚守岗位,做好自身防疫服务工作,在其他公司员工遭受感染、作业区域不能正常开展工作的情况下,公司服从机场调

证券之星智库 2021-07-29 08:57: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新大正(002968)07月29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南京禄口国际机场新冠感染事件中,公司聘用员工感染情况?感染源保洁是否是公司业务。

新大正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服务全国近20个机场,均按照机场防疫抗疫的规定,严格地执行防疫抗疫作业程序和标准。在个别机场出现输入型感染的情况下,坚守岗位,做好自身防疫服务工作,在其他公司员工遭受感染、作业区域不能正常开展工作的情况下,公司服从机场调配积极补位,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履行了企业的社会责任。谢谢!

新大正2021中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8.96亿元,同比上升58.0%;归母净利润0.74亿元,同比上升38.37%;扣非净利润0.69亿元,同比上升35.09%;负债率25.3%,投资收益79.39万元,财务费用-306.11万元,毛利率19.32%。

新大正主营业务:劳务派遣服务,餐饮服务,城市生活垃圾经营性服务,特种设备安装改造修理,职业中介活动,城市建筑垃圾处置(清运),公路管理与养护,通用航空服务,住宿服务,汽车租赁,消防技术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一般项目:物业管理服务壹级(凭资质许可证从事经营);物业管理咨询;房地产经纪;建筑物及设施设备运行维修管理;市政设施养护维修管理;城市园林绿化工程设计、施工(凭资质许可证从事经营)及养护;停车服务;会议及展览服务;室内外保洁服务;家政服务;餐饮管理;洗衣、化粪池清掏;有害生物防治;网站建设;礼仪服务;航空商务服务;日用百货销售;人力资源服务(不含职业中介活动、劳务派遣服务),建筑物清洁服务;城乡市容管理;市政设施管理,工程管理服务;节能管理服务;安全系统监控服务;航空运营支持服务;航空运输货物打包服务;装卸搬运;专业保洁、清洗、消毒服务;护理机构服务(不含医疗服务);酒店管理,住房租赁,固体废物治理;污水处理及其再生利用;文化场馆管理服务;环保咨询服务;锅炉化学清洗;供暖服务;管道运输设备销售;体育赛事策划;水资源管理;水污染治理;软件开发;计算机系统服务;信息系统集成服务;信息系统运行维护服务,花卉绿植租借与代管理,单位后勤管理服务,病人陪护服务,体育用品及器材零售,信息技术咨询服务,医院管理;白蚁防治服务,机械设备租赁,运输设备租赁服务,环境卫生公共设施安装服务。(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公司董事长为李茂顺。李茂顺,男,1966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2006年毕业于重庆大学工商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学历。1989年07月至1997年08月,先后担任永荣矿务局秘书、科长、副处长;1997年08月至1998年08月,担任重庆煤炭工业管理局秘书;1998年08月至1999年05月,担任重庆大正商场(集团)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1999年05月至2001年03月,担任重庆大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2001年03月至2007年03月,担任重庆大正商场(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助理;2007年03月至2009年03月,担任大正有限董事、副总经理;2009年03月至2016年08月,担任大正有限董事、总经理。2020年4月21日任重庆新大正物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职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新大正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