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 - 正文

金雷股份董秘回复:随着铸件坯料供应项目的投产,公司具备了铸造轴全流程的生产能力,并已实现上海电气8MW铸造轴的小批量供货,同时,公司也完全具备了双馈、直驱和半直驱风机轴类的生产能力,在做好风电主轴的基础上,公司将持续开发风电行业的转子、定子

证券之星智库 2021-07-28 09:07: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金雷股份(300443)07月28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您好,多谢您之前的答复。对于海上风机来说,我了解的情况是以直驱和半直驱技术为主。请问公司对海上风机主轴业务的谋划,是放弃海上这块市场,还是转向开发转子定子等直驱、半直驱需要的铸件?公司在铸件方面有锻件主轴类似的竞争优势吗?谢谢您。

金雷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随着铸件坯料供应项目的投产,公司具备了铸造轴全流程的生产能力,并已实现上海电气8MW铸造轴的小批量供货,同时,公司也完全具备了双馈、直驱和半直驱风机轴类的生产能力,在做好风电主轴的基础上,公司将持续开发风电行业的转子、定子及其他铸件产品,不断对潜在客户和市场进行开发,持续提升公司市场竞争力。公司在锻造主轴领域的优势很多同样适用于铸件产品,首先,技术和质量优势,锻造轴和铸造轴类的机加工环节有共同之处,锻造主轴的机加工技术同样适用于铸造产品;其次,客户优势,公司的客户大部分是全球领先的优质风电整机制造商,这些客户很多既使用锻造主轴也使用铸件产品,因公司已经是客户的合格供应商,公司其他铸件产品只需要通过客户的产品认证,就可以正常供货,无需再进行供应商认证,大大缩短了客户的开发周期。感谢您的关注,谢谢!

金雷股份2021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3.85亿元,同比上升48.58%;归母净利润1.31亿元,同比上升114.28%;扣非净利润1.24亿元,同比上升109.63%;负债率7.19%,投资收益0.02亿元,财务费用19.06万元,毛利率45.14%。

金雷股份主营业务:一般项目:新能源原动设备制造;铸造机械制造;通用零部件制造;机械零件、零部件加工;黑色金属铸造;有色金属铸造;锻件及粉末冶金制品制造;金属表面处理及热处理加工;淬火加工;喷涂加工;发电机及发电机组制造。(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公司董事长为伊廷雷。伊廷雷先生:1972年2月出生,中共党员,中国国籍,本科学历,曾任新泰市装饰公司设计师,莱芜市钢城区大洋装饰公司经理,莱芜市龙磊物资有限公司总经理,2008年12月至今任公司董事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金雷股份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