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公司动态 - 正文

市北高新最新公告:完成发行21亿元专项计划

证券之星智库 2021-07-27 18:20: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市北高新公布关于发行商业不动产抵押贷款资产支持专项计划的结果公告,2021年7月27日,公司收到该专项计划管理人上海国泰君安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出具的《国君-市北壹中心资产支持专项计划成立公告》,该专项计划于2021年7月27日正式成立。截至2021年7月27日,该专项计划已完成发行,公司收到全部募集资金,募集资金合计人民币21亿元。

市北高新2021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2亿元,同比下降83.09%;归母净利润-6241.97万元,同比下降137.79%;扣非净利润-5371.73万元,同比下降133.03%;负债率56.97%,投资收益-202.35万元,财务费用0.7亿元,毛利率44.1%。

公司董事长为罗岚。罗岚,女,1966年6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工商管理硕士。历任闸北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科员、副主任科员,上海不夜城联合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闸北区不夜城开发办公室副主任,上海不夜城新发展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闸北区苏河湾建设推进工作办公室副主任,上海苏河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党支部书记。现任上海市北高新(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上海市北高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市北高新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