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 - 正文

新天然气董秘回复: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回购股份实施细则》的相关规定,目前回购事宜在积极的推进中,根据信息披露公平原则,公司将在每个月的前3个交易日内公告截至上月末的回购进展情况,具体详见相关进展公告。

证券之星智库 2021-07-27 12:27: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新天然气(603393)07月27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公司发布回购,截止到7月26日公司已经回购多少了,现在股价下跌这么多,公司有回购吗,公司回购依据是什么,

新天然气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回购股份实施细则》的相关规定,目前回购事宜在积极的推进中,根据信息披露公平原则,公司将在每个月的前3个交易日内公告截至上月末的回购进展情况,具体详见相关进展公告。谢谢您的关注!

新天然气2021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6.58亿元,同比上升24.06%;归母净利润6.5亿元,同比上升678.71%;扣非净利润0.96亿元,同比上升14.2%;负债率29.18%,投资收益5.59亿元,财务费用0.25亿元,毛利率40.3%。

新天然气主营业务:天然气(未经许可的危险化学品不得经营)。对城市供热行业的投资;燃气具、建筑材料、钢材、五金交电、机电产品、化工产品的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公司董事长为明再远。明再远先生:1963年出生,汉族,中国国籍,大专学历,经济师,1980年11月至1984年12月,于部队服役。1985年3月至1998年5月,在德阳市中区农业银行及信用社工作,历任监察、审计科长、人事科长、总稽核、副行长、联社主任、党委书记;2010年6月至2012年12月,任鑫泰有限董事。2013年1月至今,任公司董事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新天然气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