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 - 正文

棕榈股份董秘回复:公司的实际控制人为河南省财政厅。公司控股股东豫资保障房自控股公司以来,充分发挥控股股东的资源、平台优势,在业务、融资等多个层面与公司进行协同。2020年以来,公司陆续中标了很多重大工程项目,中标总金额超过230亿元,在乡村

证券之星智库 2021-07-26 17:52:0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棕榈股份(002431)07月26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公司目前实控人是河南国资委下属公司吗? 河南财政厅入股以来对公司业务开展有什么协同效应?

棕榈股份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的实际控制人为河南省财政厅。公司控股股东豫资保障房自控股公司以来,充分发挥控股股东的资源、平台优势,在业务、融资等多个层面与公司进行协同。2020年以来,公司陆续中标了很多重大工程项目,中标总金额超过230亿元,在乡村振兴、生态城市、文化旅游、工程景观等方面广泛开展合作,为公司未来经营业绩提供良好支撑,对公司的业务拓展起到积极作用。谢谢关注。

棕榈股份2021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3.49亿元,同比上升22.54%;归母净利润-14258.9万元,同比上升36.7%;扣非净利润-14361.65万元,同比上升35.63%;负债率71.08%,投资收益-2727.6万元,财务费用0.81亿元,毛利率14.52%。

棕榈股份主营业务:城镇化建设投资;城镇及城市基础设施的规划设计、配套建设、产业策划运营;生态环境治理、土壤修复、水处理;智能服务;项目投资、投资管理;旅游资源开发;旅游项目策划、投资、建设及管理;游览景区管理(不含自然保护区);旅游产品开发、生产、销售;休闲产业投资开发;酒店投资及管理;建筑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市政工程、园林绿化工程施工和园林养护;风景园林规划设计、城乡规划设计、旅游规划设计、建筑设计、市政工程设计、园林工程监理;钢材销售;建材销售;房屋销售;房屋出租;建筑工程机械及设备经营租赁;销售园林工程材料及园艺用品;研究、开发、种植、销售园林植物;经营本企业自产产品及技术的出口业务和本企业所需的机械设备、零配件、原辅材料及技术的进口业务,但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及技术除外。(涉及许可经营项目,应取得相关部门许可后方可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公司董事长为秦建斌。秦建斌先生:1968年出生,中共党员,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会计师,工程师,曾任河南省焦作市财政局基建科科员、副科长,经济建设科副科长、科长,副调研员,焦作市投资集团常务副总经理,河南省国有资产管理中心资产运营和投资发展部主任,河南省财政厅PPP管理中心业务负责人,中原豫资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2020年1月至今,担任公司董事长。现兼任中原豫资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启迪科技服务(河南)有限公司董事,河南省现代服务业产业投资基金有限公司董事长,河南省豫资城乡一体化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棕榈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