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 - 正文

特发信息董秘回复:办理担保事项,请遵照担保相关规范。

证券之星智库 2021-07-26 16:07: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特发信息(000070)07月26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你好,为什么公司的股票作为融资融券担保品那么低,简直就不能作为融资融券的担保品?

特发信息董秘:办理担保事项,请遵照担保相关规范。

特发信息2021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5.3亿元,同比上升138.17%;归母净利润0.12亿元,同比上升117.35%;扣非净利润0.06亿元,同比上升107.81%;负债率62.34%,投资收益0.11亿元,财务费用0.25亿元,毛利率9.3%。

特发信息主营业务:光纤、光缆、光纤预制棒、电子元器件、通讯设备、光器件、配线产品、宽带多媒体设备、光网络单元、高低压配电产品、开关电源、智能监控产品、在线监控系统、光纤传感系统及设备、智能终端产品的生产、销售;消防电子产品、安防产品及系统的设计、生产及销售;电器设备、仪器仪表、机械设备、通信终端产品的设计、生产及销售;数据中心系列产品的研发、销售、安装和维护;智能弱电及数据中心工程的技术咨询、设计、施工及维护;综合布线产品、电力电缆、电力通信光缆、金具及附件、导线、铝包钢绞线、光纤复合电缆的生产(生产项目另办执照);通信设备系统工程(含物联网智能管理系统)的设计、安装、维护、调试,咨询,计算机软硬技术及软件工程的开发、销售、服务;信息科技领域光电器件技术和产品的研制、生产、销售及技术服务;计算机网络系统集成、通讯信息服务(不含限制项目);节能技术服务(不含限制项目);输变电、配电、通信工程总承包;设备租赁;国内贸易(不含专营、专控、专卖商品);在网上从事商贸活动(不含限制项目);电子产品技术开发与销售;经营进出口业务(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禁止的项目除外,限制的项目须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自动化设备应用技术的开发;自有物业租赁经营。机动车辆停放服务。

公司董事长为高天亮。高天亮先生:1966年3月出生,汉族,中国国籍,硕士学历,律师,高级经济师,中南政法学院法学理论专业,研究生法学硕士;清华大学,高级工商管理硕士。历任深圳市特发黎明光电(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深圳市特发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法定代表人)、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党委书记。现任深圳市特发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裁,公司董事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特发信息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