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 - 正文

吉电股份董秘回复:公司签订的框架协议均在落实推进过程中,如相关事项触及信息披露标准,公司将及时发布公告。感谢您对公司关注和支持!

证券之星智库 2021-07-26 09:52: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吉电股份(000875)07月26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贵司这两年签署了一二十个协议,到底有多少在实施?与长江实业的框架协议至今有两年半了,一直在可研状态,贵司什么时候才能让投资者知道具体的细节?央企能不能效益高一点?如今状态是吉电发展再好,资本市场都不认可,贵司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吉电股份董秘:您好,公司签订的框架协议均在落实推进过程中,如相关事项触及信息披露标准,公司将及时发布公告。感谢您对公司关注和支持!

吉电股份2021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35.1亿元,同比上升40.81%;归母净利润4.26亿元,同比上升61.55%;扣非净利润4.23亿元,同比上升83.62%;负债率75.84%,投资收益0.2亿元,财务费用3.81亿元,毛利率27.91%。

吉电股份主营业务:火电、水电、新能源(包括风电、太阳能、分布式能源、气电、生物质、核能)的开发、投资、建设、生产、经营、销售、技术服务、项目建设委托管理;供热、工业供气、供水(冷、热水)、制冷服务(由分支机构凭许可证经营);煤炭的采购与销售;电站检修及运维服务;配电网、供热管网、供水管网的投资、建设、检修和运营管理业务;汽车充电桩设施的建设和经营管理服务;粉煤灰、石膏综合利用开发、销售;燃烧煤烟污染治理服务;自有房屋租赁;电力项目科技咨询;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电力设施承试四级(申请人在取得相关许可审批部门许可文件、证件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电站发电设备及附件的生产、开发和销售(由分支机构凭许可证经营);电力设备加工、安装、检修;冷却设备安装、维护;工程管理及设备试验服务;火电厂环保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和技术服务;环境工程设计、环境污染治理运营;环保成套设备的研发、销售;信息安全技术服务、咨询与评估;危险废物处置;进出口贸易。

公司董事长为才延福。才延福先生:1963年10月出生,汉族,中国国籍,硕士学历,高级工程师,曾任吉林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兼生产技术部主任、中电投东北电力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法定代表人。现任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长、党委书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吉电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