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 - 正文

成都银行董秘回复:股价波动受多种因素影响。当前公司各项经营业务运行平稳,业绩指标完成进度符合预期。同时,公司严格遵循信息披露公平性原则,平等对待各位股东和投资者,不存在向个别股东、投资者提前披露重大经营信息的情形

证券之星智库 2021-07-26 08:27: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成都银行(601838)07月26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公司一季度报表很好的情况下最近公司股价二级市场走势远弱于同业及可对比公司,尽管公司估值很低。同时主要股东减持。是公司二季度经营不好的信息减持股东提前知晓了吗?

成都银行董秘:股价波动受多种因素影响。当前公司各项经营业务运行平稳,业绩指标完成进度符合预期。同时,公司严格遵循信息披露公平性原则,平等对待各位股东和投资者,不存在向个别股东、投资者提前披露重大经营信息的情形。感谢您的关注!

成都银行2021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41.1亿元,同比上升19.93%;归母净利润16.69亿元,同比上升18.1%;扣非净利润16.76亿元,同比上升17.92%;负债率93.31%,投资收益4.9亿元。

成都银行主营业务: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办理国内结算,办理票据贴现,发行金融债券;代理发行、代理兑付、承销政府债券;买卖政府债券;从事同业拆借,提供信用证服务及担保;代理收付款项及代理保险业务,提供保管箱业务,办理地方财政信用周转使用资金的委托存贷款业务,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的其他业务。外汇存款;外汇贷款;国际结算;外汇汇款;外币兑换;同业外汇拆借;结汇、售汇;资信调查、咨询和见证业务;证券投资基金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公司董事长为王晖。王晖先生:1967年10月出生,中国国籍,博士学历,高级经济师,曾任四川省建设银行直属支行投资信贷科科长、副行长;建设银行成都分行投资信贷处处长;建设银行成都市第六支行行长;建设银行四川省分行营业部(原成都分行)副总经理;建设银行成都市第一支行行长;本公司党委副书记、党委委员、副董事长。曾兼任四川锦程消费金融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成都银行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