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 - 正文

盈趣科技董秘回复:公司的智能家居产品主要特点是高度定制化,为客户提供全宅式的智能家居系统,我们主要根据客户需求去定制智能家居系统,提供解决方案和落地安装服务,落地同时需要和房子装修配合,与专业的团队一起提供设计、安装及后续服务。基于此,我们

证券之星智库 2021-07-24 17:07: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盈趣科技(002925)07月24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您好!贵公司“伯尔尼系列组合面板”和“巴塞尔智能遥控器”等新品我在淘宝、拼多多等网上购物平台都没有找到,请问为什么不考虑同时在网上销售。(作为贵公司忠实股东,也想购买一些贵公司产品支持一下)是否是其自行安装和使用不太方便?

盈趣科技董秘:您好。公司的智能家居产品主要特点是高度定制化,为客户提供全宅式的智能家居系统,我们主要根据客户需求去定制智能家居系统,提供解决方案和落地安装服务,落地同时需要和房子装修配合,与专业的团队一起提供设计、安装及后续服务。基于此,我们的产品目前在线上没有直接销售,需要客户到店体验后再设计智能家居整体方案。感谢您的关注。

盈趣科技2021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6.26亿元,同比上升120.01%;归母净利润2.56亿元,同比上升52.56%;净利润2.41亿元,同比上升52.38%;负债率35.15%,投资收益0.17亿元,财务费用-938.27万元,毛利率29.04%。

盈趣科技主营业务:一般项目: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电子元器件制造;电子(气)物理设备及其他电子设备制造;汽车零部件及配件制造;集成电路设计;软件开发;信息系统集成服务;信息技术咨询服务;数据处理和存储支持服务;电子专用设备制造;塑料制品制造;日用口罩(非医用)生产;日用口罩(非医用)销售;医用口罩零售;医用口罩批发;专用设备制造(不含许可类专业设备制造);第二类医疗器械销售。(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许可项目:货物进出口;医用口罩生产;第二类医疗器械生产。(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

公司董事长为林松华。林松华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72年11月出生,本科学历。主要经历如下:1997年9月至2001年4月任厦华电子设计工程师;2001年5月至2003年3月任厦门群鑫机械工业有限公司技术中心主任;2003年8月至2004年2月任南靖科技国际市场部产品经理;2004年3月至2011年5月任南靖科技网控事业部总经理;2011年5月起至2019年5月16日任本公司董事兼总经理;2019年5月17日起至2020年6月任本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林松华先生现任本公司董事长,任期自2020年7月1日至2023年6月30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盈趣科技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