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 - 正文

碧水源董秘回复:公司目前暂无申报Reits。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事项已于6月23日获深交所审核通过,并于7月13日由深交所提交证监会注册,具体进展可关注深交所创业板发行上市审核信息公开网站的相关内容。公司后续如有相关进展,公司也将及时进行

证券之星智库 2021-07-23 17:22: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碧水源(300070)07月23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贵司手中有大量的PPP项目,是否有申报基础设施Reits?另外公司办事效率太低了,一个定增项目搞了一年多还没下来,中建入主公司后,在决策和执行效率是否有明显下降?

碧水源董秘:您好,公司目前暂无申报Reits。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事项已于6月23日获深交所审核通过,并于7月13日由深交所提交证监会注册,具体进展可关注深交所创业板发行上市审核信息公开网站的相关内容。公司后续如有相关进展,公司也将及时进行披露。公司实控人变更后,决策执行等情况良好,感谢您的关注。

碧水源2021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7.26亿元,同比上升17.82%;归母净利润0.17亿元,同比下降70.78%;净利润0.11亿元,同比下降80.54%;负债率65.75%,投资收益-233.04万元,财务费用1.8亿元,毛利率24.47%。

碧水源主营业务:污水处理和污水资源化领域的技术研究与开发、设备制造与销售、工程设计与承包建设、技术服务、托管运营等;安全饮水、给水和纯水处理、固体废弃物处理、大气环境治理、水资源管理、生态工程和生态修复等领域的技术研究与开发、设备制造与销售、工程设计与承包建设、技术服务、托管运营等;水务领域投资。

公司董事长为文剑平。文剑平先生,1962年出生,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农学学士、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生态学硕士、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工学博士研究生,高级工程师,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担任北京碧水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同时兼任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副会长、中国环保机械行业协会轮值会长、中国可持续发展研究会第五届理事会理事、北京民营科技实业家协会副会长、北京水务理事会常务理事。文剑平先生具有资深的专业技术和丰富的高级管理经验,是公司的核心技术人员及多项专利的主要发明与设计人。1987年8月至1989年10月任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中心助理研究员;1989年11月至1994年5月任国家科委社会发展司生态环境处副处长;1994年6月至1998年3月任国家科委中国国际科学中心副主任、总工程师兼任中国废水资源化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1998年9月至2001年7月赴澳大利亚留学;2001年7月学成回国后创办北京碧水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2006年6月起不再兼任总经理);2007年6月起任本公司董事长、总经理(2012年10月起不再兼任总经理);2016年4月起任本公司董事长、总经理(2016年5月起不再兼任总经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碧水源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