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 - 正文

佛塑科技董秘回复:公司所从事的高分子新材料行业属于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已形成以渗析材料、光电材料和阻隔材料为框架的产业布局,公司的偏光膜、粗化电工膜、超薄型电容膜、安全型电容器用金属化膜、透气膜、无孔透湿膜、复合塑料编织材料等多种差异化产品

证券之星智库 2021-07-23 17:18:1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佛塑科技(000973)07月23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您好,请问贵公司产品可否应用于被动式耗建筑上?

佛塑科技董秘:您好!公司所从事的高分子新材料行业属于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已形成以渗析材料、光电材料和阻隔材料为框架的产业布局,公司的偏光膜、粗化电工膜、超薄型电容膜、安全型电容器用金属化膜、透气膜、无孔透湿膜、复合塑料编织材料等多种差异化产品在技术、质量、性能方面均具有先进性,是细分市场的领军企业。渗析材料包括微压拉伸透气膜、无孔透湿防水薄膜等产品,主要应用于妇婴卫生护理、医疗防护用品、户外服装等领域;光电材料包括偏光膜、粗化电工膜、耐高温电容器用薄膜等产品、主要应用于液晶显示、特高压输变电工程、电网工程、电容器、新能源、新能源汽车等领域;阻隔材料包括复合塑料编织材料、高阻隔尼龙薄膜、热收缩烟膜等产品,主要应用于现代农业、建筑防渗、高端消费品等领域;PET(聚酯)功能切片产品主要应用于各类高端功能性PET(聚酯)薄膜。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佛塑科技2021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5.55亿元,同比上升29.86%;归母净利润0.26亿元,同比上升229.87%;净利润0.24亿元,同比上升266.82%;负债率29.94%,投资收益0.17亿元,财务费用0.05亿元,毛利率21.03%。

佛塑科技主营业务:生产、销售各类高分子聚合物、塑料化工新材料、塑料制品、包装及印刷复合制品、热缩材料、工程塑料制品、建筑及装饰材料、电线电缆产品、聚酯切片和化纤制品(上述项目不含危险化学品,生产由分支机构经营);生产、销售医用防护口罩、医用外科口罩、一次性医用口罩、劳保口罩、日常防护性口罩等系列口罩;塑料机械设备制造、加工及工程设计安装;辐照技术服务;仓储、货物的运输、流转与配送;出版物、包装装潢印刷品、其他印刷品印刷;对外投资;技术咨询服务。经营本企业自产产品及技术的出口业务,经营本企业生产所需的原辅材料、仪器仪表、机械设备、零配件及技术的进口业务(国家限定公司经营和国家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及技术除外),经营进料加工和“三来一补”业务。提供土地、房产、设备、车辆租赁服务。

公司董事长为唐强。唐强先生:1972年2月出生,中国国籍,硕士学历,经济师,现任本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广东省广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曾在深圳市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工作,曾任广东省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主任,共青团广东省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广州广昊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广东省土产进出口(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广东广新盛特投资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法定代表人),广东省广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综合办主任、董事会秘书。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佛塑科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