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 - 正文

光大嘉宝董秘回复:首先感谢您对本公司的关心和支持。1、上海嘉宝公益基金会为非公募基金会,公益事业支出按照该基金会《章程》的相关规定执行。2020年,嘉宝公益基金会支出283万元,主要用于奖励教育、卫生英才;开展敬老助老服务等活动。2、公司2

证券之星智库 2021-07-23 17:02:1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光大嘉宝(600622)07月23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1.公司设立的上海嘉宝公益基金会怎么没有给郑州捐款呢?基金会有何作为?2.2020年度不分红公司进行业务拓展了吗?3.公司接受中小投资者现场调研吗?4.董秘你去年143万的年薪,你认为你配拿这么多工资吗?5.公司为董监高购买的责任险是不是意味着有人会牺牲领保险赔偿金呢?

光大嘉宝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首先感谢您对本公司的关心和支持。1、上海嘉宝公益基金会为非公募基金会,公益事业支出按照该基金会《章程》的相关规定执行。2020年,嘉宝公益基金会支出283万元,主要用于奖励教育、卫生英才;开展敬老助老服务等活动。2、公司2020年度留存未分配利润将用于不动产资管业务的LP投资、存量地产项目的日常开发运营和未来土地储备、以及偿还公司债务等,相关事项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要求。3、公司与投资者建立了比较顺畅的沟通渠道,同时欢迎投资者对公司进行调研,具体可先致电公司投资者接待电话021-59529711进行了解和预约。4、公司管理层的个人薪酬,由董事会根据有关规定决定,履行了内部决策程序,符合公司相关制度的要求。5、公司为董监高购买责任险有利于保障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的合法权益,降低相关责任人员合规履职期间可能引致的风险或损失,同时有助于完善公司风险管理体系,促进公司发展,符合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

光大嘉宝2021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5.49亿元,同比下降33.24%;归母净利润0.35亿元,同比下降60.5%;净利润0.29亿元,同比下降66.97%;负债率72.2%,投资收益0.01亿元,财务费用1.22亿元,毛利率56.72%。

光大嘉宝主营业务:房地产开发经营,自有房屋租赁,投资管理,资产管理,投资咨询,实业投资,国内贸易(除专项规定),从事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企业管理,企业管理咨询,照明设备的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以工商部门核准为准。

公司董事长为张明翱。张明翱先生:1967年6月出生,中国国籍,本科学历,现任公司董事长、董事会执行委员会主席;中国光大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及总裁、董事会下属执行委员会和战略委员会以及管理决策委员会成员;YingLiInternationalRealEstateLimited(英利国际置业股份有限公司)非执行及非独立主席等职。曾任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资产管理部总经理;光大银行无锡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光大银行中小企业业务部风险总监;光大银行苏州分行党委委员、风险总监等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光大嘉宝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