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 - 正文

迅游科技董秘回复:公司国内客户虽主要集中在支付宝、财付通,但其均为支付通道,并不成为实质意义上的客户

证券之星智库 2021-07-23 16:37: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迅游科技(300467)07月23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腾讯财付通(微信)、阿里巴巴支付宝还是公司国内的两大主要客户吗?日前有消息称,阿里巴巴和腾讯正考虑逐步互相开放生态系统。阿里方面的初步举措可能包括将微信支付引入淘系电商平台,而腾讯则或将允许淘系电商的内容在微信内分享,或者允许微信用户通过小程序使用阿里的服务。请问两大巨头互相开放生态系统对公司是否有积极影响?谢谢

迅游科技董秘:您好!公司国内客户虽主要集中在支付宝、财付通,但其均为支付通道,并不成为实质意义上的客户。谢谢!

迅游科技2021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33亿元,同比上升10.47%;归母净利润0.19亿元,同比下降9.91%;净利润0.17亿元,同比下降16.4%;负债率27.06%,投资收益0.03亿元,财务费用0.01亿元,毛利率73.11%。

迅游科技主营业务:计算机软、硬件产品的开发及销售;生产、开发、销售电子仪器设备、光电设备、通讯设备(不含卫星地面接收设备和无线电发射设备);测量及控制设备系统集成工程的技术开发;电子仪器及设备的机械加工;网络技术服务、咨询;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广告(不含气球广告);第一类增值电信业务中的国内互联网虚拟专用网业务(全国)、因特网数据中心业务(北京1直辖市以及成都1城市)、第二类增值电信业务中的信息服务业务(不含固定网电话信息服务)、因特网接入服务业务(北京1直辖市以及成都1城市)(凭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在有效期内经营);游戏产品运营,网络游戏虚拟货币交易(凭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在有效期内经营);增值电信业务经营(未取得相关行政许可(审批),不得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展开经营活动)。

公司董事长为陈俊。陈俊先生:1980年出生,中国国籍,硕士学历,作为中国最早的独立软件开发者之一,陈俊先生在独立游戏和网络游戏研发领域具备近20年的资深从业经历,由他主导研发的多款软件产品曾获索尼中国之星、INDIEPRIZE、INDIEMEGABOOTH、GAMECONNECTION等多项在业内享有盛誉的国际大奖。2005年加入本公司前身迅游有限的母公司蓝月科技,历任蓝月科技副经理(2006.5-2008.10),迅游有限副经理(2008.10-2010.3)、董事(2010.3-2011.11)。曾任四川傲势科技有限公司董事(2017年5月至2020年6月)。现任本公司董事(2011年11月至今)、董事长(2021年4月至今),四川库客极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2016年8月至今)、成都神织科技有限公司董事(2019年9月至今)。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迅游科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