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 - 正文

浙大网新董秘回复:千岛湖二期已为客户提供了200多个机柜,目前根据需求新投建200多个机柜,正在建设过程中,上架进度将依据客户需求而定。

证券之星智库 2021-07-23 15:52:2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浙大网新(600797)07月23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千岛湖二期后续机柜上架问题怎么解决?

浙大网新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千岛湖二期已为客户提供了200多个机柜,目前根据需求新投建200多个机柜,正在建设过程中,上架进度将依据客户需求而定。感谢您对浙大网新的关注。

浙大网新2021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7.41亿元,同比上升39.01%;归母净利润-3296.94万元,同比下降21.22%;净利润-3158.45万元,同比下降3.88%;负债率29.88%,投资收益-656.7万元,财务费用0.04亿元,毛利率24.25%。

浙大网新主营业务:经依法登记,公司的经营范围:计算机及网络系统、电子商务、计算机系统集成与电子工程的研究开发、咨询服务及产品的制造与销售;网络教育的投资开发;生物制药的投资开发;高新技术产业投资开发。自营和代理进出口业务(除国家限定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外);承接环境保护工程;承包与其实力、规模、业绩相适应的国外工程项目;对外派遣实施上述境外工程所需的劳务人员;不动产经营租赁服务;建筑智能化工程;机电工程的设计;承包;安装与服务。

公司董事长为史烈。史烈先生:1964年出生,博士学历,研究员,浙江大学计算机学院应用工程中心副主任,浙江省计算机学会理事。1990年起历任浙江大学图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2002年8月至2010年4月历任公司总裁、副董事长,2010年4月起至今任公司董事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浙大网新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