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 - 正文

中国天楹董秘回复:本次交易顺利完成后,公司在境外的业务主要为固废处置业务,其中公司在越南河内投资建设的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土建工作已基本结束,主厂房已经封顶,项目也已顺利实现垃圾进场,另外越南富寿项目、新加坡大士项目等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也在有序推

证券之星智库 2021-07-22 18:07: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国天楹(000035)07月22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你好!我是中国天楹的铁粉!感谢公司为人类的垃圾处理默默做出贡献!你的设备生产到末端运营的全产业链是我坚持价值投资的方向!我坚信是金子总会发光发亮!也相信业绩会稳步攀升!我相请教的是西班牙的公司假如被收购成功完成流程。贵公司的国外业务还有哪些?越南的项目生产运营了没有?谢谢!

中国天楹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和支持,本次交易顺利完成后,公司在境外的业务主要为固废处置业务,其中公司在越南河内投资建设的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土建工作已基本结束,主厂房已经封顶,项目也已顺利实现垃圾进场,另外越南富寿项目、新加坡大士项目等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也在有序推进建设中,谢谢。

中国天楹2021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57.85亿元,同比上升14.65%;归母净利润1.22亿元,同比上升13.27%;净利润1.13亿元,同比上升11.44%;负债率76.02%,投资收益0.1亿元,财务费用2.33亿元,毛利率14.1%。

中国天楹主营业务:许可项目:餐厨垃圾处理;城市建筑垃圾处置(清运);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道路货物运输(不含危险货物);发电、输电、供电业务;危险废物经营;城市生活垃圾经营性服务;公路管理与养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审批结果为准)一般项目:污水处理及其再生利用;大气环境污染防治服务;噪声与振动控制服务;土壤污染治理与修复服务;环境保护专用设备制造;环境保护专用设备销售;企业管理咨询;农林废物资源化无害化利用技术研发;资源再生利用技术研发;智能机器人的研发;以自有资金从事投资活动;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农村生活垃圾经营性服务;水污染治理;城乡市容管理;城市绿化管理;城市公园管理;建筑物清洁服务;环境卫生公共设施安装服务;白蚁防治服务;专业保洁、清洗、消毒服务;防洪除涝设施管理;停车场服务;物业管理;金属结构制造;金属结构销售(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公司董事长为严圣军。严圣军先生:1968年11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博士学历,高级经济师,教授,正高级工程师,2014年6月至今,任中国天楹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2011年至今,任江苏天楹赛特环保能源集团董事长;同时担任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副会长、中国生态文明研究与促进会理事。2016年,荣获中共江苏省委、江苏省人民政府授予的“江苏省优秀企业家”称号,入选国家科技部“国家科技创新创业人才名单”;2017年,荣获南通市“江海杰出英才奖”、2017年度南通市劳动模范称号;2018年,当选南通市“三名”年度人物,入选中共中央组织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等部门共同组织的国家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万人计划");2020年7月,荣获“江苏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称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国天楹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