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 - 正文

瑞丰新材董秘回复:公司预计8月24日披露半年报,请留意。

证券之星智库 2021-07-21 14:47:0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瑞丰新材(300910)07月21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公司为什么没有发布业绩快报?何时发布?

瑞丰新材董秘:您好,公司预计8月24日披露半年报,请留意。谢谢您的关注!

瑞丰新材2021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2.47亿元,同比上升49.74%;归母净利润0.59亿元,同比上升120.22%;净利润0.58亿元,同比上升112.98%;负债率8.82%,投资收益23.72万元,财务费用-1182.87万元,毛利率34.55%。

瑞丰新材主营业务:信息记录材料、油品添加剂材料、聚烯烃抗氧剂、重烷基苯磺酸(不含易燃易爆有毒及化学危险品)生产、销售;对外贸易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公司董事长为郭春萱。郭春萱先生,男,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64年3月出生,研究生学历,1984年毕业于武汉钢铁学院,获得本科学历,专业类型为工学,专业背景为炼焦化学专业,2011年取得北京大学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学位,专业背景为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本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作为公司创始人的主要创业经历如下:1985年1月至1987年11月任湖北鄂城钢铁厂车间主任,1987年12月至1992年12月任新乡市化工研究所技术员。上世纪90年代,无碳纸显色剂为海外企业垄断,郭春萱在了解到无碳纸显色剂相关技术后,于1993年创立新乡市瑞达高科技有限公司开始研发,但研发工作未取得实质性进展。其后于1996年创立公司前身瑞丰有限并研发成功活性白土显色剂从而填补国内空白,于1999年研发成功树脂显色剂,并开始研发润滑油添加剂产品,此后不断丰富和完善润滑油添加剂产品等。在公司的发展历程中,郭春萱负责公司的全面经营管理,研发、市场、销售、生产等。1993年1月至1996年10月,任新乡市瑞达高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1996年11月至2015年6月,任瑞丰有限董事长;2015年7月至今任公司总经理、董事长,现兼任子公司沧州润孚执行董事、新乡县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上海市润滑油品行业协会添加剂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郭春萱先生作为发明人之一主持或参与了“一种二异辛基二硫代磷酸锌盐的制备方法”、“一种二烷基二硫代氨基甲酸酯的制备方法”等发明专利技术的研发工作,曾荣获“新乡市创建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先进工作者”、“新乡市五一劳动奖章”、“新乡县劳动模范”等荣誉称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瑞丰新材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