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 - 正文

沧州大化董秘回复:共聚硅产品为公司新产品,后续请参见公司的定期报告

证券之星智库 2021-07-21 11:17: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沧州大化(600230)07月21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您好:公司新产品共聚硅PC的毛利大概多少?

沧州大化董秘:您好,共聚硅产品为公司新产品,后续请参见公司的定期报告,谢谢。

沧州大化2021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5.85亿元,同比上升188.78%;归母净利润0.9亿元,同比上升339.65%;净利润0.81亿元,同比上升312.13%;负债率40.57%,财务费用-494.87万元,毛利率22.21%。

沧州大化主营业务:货物进出口;(以下限分支机构经营)化工机械、电气、仪表的技术服务;尿素、合成氨的生产;工业循环水的生产、销售;甲苯-2.4-二异氰酸脂(TDI)、2.4-二硝基甲苯(DNT)、盐酸、邻甲苯二胺(OTD)、烧碱、液氯、硫酸、次氯酸钠、芒硝、氢气、硝酸(HNO3)的生产;尿素水溶液的生产与销售;普通货物道路运输、危险货物道路运输。以下限沃原分公司经营:批发天然气(无储存经营,且限于工业生产原料等非燃料用途)。(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公司董事长为谢华生。谢华生先生:1964年10月出生,汉族,中国国籍,本科学历,正高级工程师,曾任沧州大化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沧州大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助理、聚海公司总经理、聚海扩建工程指挥部总指挥、沧州大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董事长;现任沧州大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党委书记,沧州大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沧州大化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