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 - 正文

*ST兆新董秘回复:截至7月20日,公司持股户数为:68,195

证券之星智库 2021-07-21 10:52: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ST兆新(002256)07月21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截止2021年7月20日 股东人数是多少 谢谢

*ST兆新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截至7月20日,公司持股户数为:68,195,感谢您的关注!

*ST兆新2021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0.8亿元,同比上升4.31%;归母净利润-3746.04万元,同比下降29.36%;净利润-3294.77万元,同比下降4.67%;负债率40.69%,投资收益-539.1万元,财务费用0.32亿元,毛利率29.41%。

*ST兆新主营业务:一般经营项目是:新能源充电设施的投资;新能源光伏发电设施的投资;停车场的投资;新能源汽车的投资;电力储能设备的投资与技术开发;电力储能系统软件的技术开发;防腐、防水、粘胶高分子材料及涂料,汽车尾气净化产品、清洁养护产品、美容美化产品、油品添加剂(不含危险化学品)、制动液产品,气雾剂及日用化学品,精密包装制品(含注塑),生物降解新材料及其制品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转让及销售;商业经营管理;国内、国际货运代理;从事装卸、搬运业务;供应链管理;物流方案设计;物流信息咨询。(以上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禁止的项目除外,限制的项目须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许可经营项目是:新能源充电设施、新能源光伏发电设施的建设与运营;停车场的建设与运营;新能源汽车的租赁、运营(不含金融租赁);电力储能设备的生产与销售;防腐、防水、粘胶高分子材料及涂料,汽车尾气净化产品、清洁养护产品、美容美化产品、油品添加剂(不含危险化学品)、制动液产品,气雾剂及日用化学品,精密包装制品(含注塑),生物降解新材料及其制品的生产;非经营性危险货物运输。

公司董事长为蔡继中。蔡继中先生:1972年8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曾任深圳市彩虹精细化工有限公司销售经理,深圳市铭生隆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2010年至2016年9月历任深圳市彩虹精化股份有限公司销售部经理、副总经理、董事长助理。现任深圳市东森投资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兼总经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兆新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