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 - 正文

华闻集团董秘回复:现就您关注的问题回复如下:公司高管的薪酬根据公司的《薪酬管理制度》和年度经营班子目标管理责任书进行考核、发放

证券之星智库 2021-07-21 10:12: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华闻集团(000793)07月21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公司亏损,高管必须勇于承担责任,主动减薪。高管有减薪计划吗?

华闻集团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现就您关注的问题回复如下:公司高管的薪酬根据公司的《薪酬管理制度》和年度经营班子目标管理责任书进行考核、发放。谢谢!

华闻集团2021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2.82亿元,同比下降61.47%;归母净利润-6396.67万元,同比上升10.81%;净利润-6942.76万元,同比上升3.13%;负债率61.07%,投资收益-706.81万元,财务费用0.63亿元,毛利率27.42%。

华闻集团主营业务:传播与文化产业的投资、开发、管理及咨询服务;信息集成、多媒体内容制作与经营,广告策划、制作和经营,多媒体技术开发与投资,电子商务,股权投资,创业投资,高科技风险投资;贸易及贸易代理(一般经营项目自主经营,许可经营项目凭相关许可证或者批准文件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公司董事长为汪方怀。汪方怀先生:1963年12月出生,中国国籍,硕士学历,曾任安徽省委政策研究室经济处巡视员、综合协调处处长,安徽省发展实业总公司总经理,安徽发展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安徽省决策咨询中心主任,本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副总裁、董事会秘书,本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总裁,上海新华闻投资有限公司董事,海南上市公司董秘协会理事长,海南民生管道燃气有限公司董事长,安徽国元信托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副董事长,上海新黄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裁,上海市黄浦区政协委员,中国华闻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黄山长江徽杭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国广环球传媒控股有限公司总裁,国广东方网络(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华网(香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环球瑞视传媒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本公司副董事长、党委书记。现兼任国广环球传媒控股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海南上市公司协会会长,海南省政协委员,海南省文创旅游产业园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海南省农旅文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上海智慧蓝海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闻集团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