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 - 正文

奋达科技董秘回复:公司新品良率处于爬升阶段,预计下半年有所改善

证券之星智库 2021-07-20 17:42:1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奋达科技(002681)07月20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你好 公司能不能开个中报业绩说明会?好多问题想问一下 比如公司新品良品率多少?成熟产品良品率多少? 原材料涨价幅度百分比是多少?新设备折旧计提比例多少?库存降价产品已销比例多少?下半年库存是否降价更多?公司产品库存还有多少有没有计提亏损?公司是不是订单生产模式?为什么有大量老旧库存?

奋达科技董秘:感谢你的建议,公司新品良率处于爬升阶段,预计下半年有所改善,谢谢。

奋达科技2021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8.3亿元,同比上升39.3%;归母净利润0.37亿元,同比下降41.3%;净利润0.28亿元,同比下降46.79%;负债率54.47%,投资收益0.02亿元,财务费用0.15亿元,毛利率21.42%。

奋达科技主营业务:兴办实业(具体项目另行申报);电声产品、玩具产品、塑胶产品、电子产品、及其元器件的产销;通信设备、通信软件、网络工程、从事通讯工程技术领域内的技术开发、生产、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及市场营销;经营停车场;国内商业、物资供销业;货物及技术进出口(以上均不含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需前置审批和禁止的项目)。普通货运。

公司董事长为肖奋。肖奋先生,1962年5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1986年毕业于江苏工学院(现江苏大学),历任深圳安华铸造工业公司技术质检部部长,深圳宝安源发电声器材厂厂长、总经理;1993年创办深圳宝安奋达实业有限公司(本公司前身,以下简称“奋达实业”)并担任董事长、总经理,2010年10月起至今任本公司董事长;兼任深圳市宝安区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深圳市专家委员会电子通讯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深圳市宝安区政协第四届委员会常委、深圳市宝安区六届人大常委会委员。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奋达科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