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 - 正文

兔宝宝董秘回复:公司绿野林场目前拥有林地15万亩左右

证券之星智库 2021-07-20 14:07:0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兔 宝 宝(002043)07月20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贵公司是否有能参与碳交易资源,会否增加林场投资。

兔 宝 宝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绿野林场目前拥有林地15万亩左右。感谢您的关注。

兔宝宝2021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3.67亿元,同比上升188.01%;归母净利润1.03亿元,同比上升462.94%;净利润0.72亿元,同比上升415.57%;负债率59.53%,投资收益0.19亿元,财务费用0.1亿元,毛利率16.43%。

兔 宝 宝主营业务:油漆、辅助材料的批发无储存经营(凭许可证经营),木制品检测(凭许可证经营),第二类增值电信业务中的信息服务业务(仅限互联网信息服务)(凭许可证经营),人造板、装饰贴面板、木质地板(限分支机构生产)、其它木制品及化工产品(不含危险品及易制毒化学品)的生产、销售,木门、衣柜厨具、木制家具的销售,速生木种植,原木的加工和销售,经营进出口业务,质量技术咨询服务,计算机网络技术的技术开发,家居用品设计,会展服务,品牌管理,地板的制造、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公司董事长为丁鸿敏。丁鸿敏先生:1963年12月出生,中共党员,中国国籍,高级经济师,工程师,现任德华集团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德华兔宝宝装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长。历任德清县洛舍酒精厂副厂长、湖州钢琴厂厂长、浙江德华装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浙江德华木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等职,先后荣获浙江省民营经济杰出青年企业家、浙江省优秀创业企业家、浙商十大新锐、浙江省劳动模范、全国乡镇企业家、全国绿化奖章、全国劳动模范、加拿大总督勋章等荣誉称号,当选为浙江省第十二届、十三届人大代表、现任第七届中国林学会木材工业分会副理事长、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副会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兔 宝 宝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