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 - 正文

江苏国信董秘回复:自2016年重组以来,公司一直保持着平稳的经营业绩,圆满完成了2016-2018年的业绩承诺;2019年实现扣非净利润为18.38亿元,2020年实现的扣非净利润为22.45亿元,较上年增长22.14%,且公司现金流充裕。

证券之星智库 2021-07-19 16:27: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江苏国信(002608)07月19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贵公司重组以后股价一直下跌,分红也就一次,财务数据也不好,碳中和碳排放交易,对公司有什么影响?或者有什么机遇公司怎么把握未来!怎么给投资者信心,还有什么储能说了一年多了没进展公司办事效率也太低了吧?是不是老爷单位?

江苏国信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自2016年重组以来,公司一直保持着平稳的经营业绩,圆满完成了2016-2018年的业绩承诺;2019年实现扣非净利润为18.38亿元,2020年实现的扣非净利润为22.45亿元,较上年增长22.14%,且公司现金流充裕。具体财务数据可见公司的年度报告。实现“碳达峰、碳中和”是事关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和长期战略,对整个电力行业来说,既是挑战也是机遇。我公司将结合发展需要,高度重视“双碳”对电力行业带来的影响,在符合政策条件前提下,公司将结合实际,积极把握机遇,发展公司业务,提高经营业绩,回报广大投资者。关于储能业务,储能项目的实施需要研究和论证的过程,同时公司对技术和人才的积累和储备正在进行中,大规模开展储能业务需要时间。目前,公司子公司江苏国信靖江发电有限公司已开展熔融盐储热储能项目改造。

江苏国信2021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62.09亿元,同比上升39.42%;归母净利润4.83亿元,同比上升1.22%;净利润4.6亿元,同比下降3.01%;负债率44.46%,投资收益3.11亿元,财务费用2.2亿元,毛利率10.76%。

江苏国信主营业务:实业投资、股权投资(包括金融、电力能源股权等)、投资管理与咨询。电力项目开发建设和运营管理,电力技术咨询、节能产品销售,进出口贸易。

公司董事长为浦宝英。浦宝英:女,1963年7月出生,中国国籍,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学历,正高级经济师、高级会计师、注册会计师。历任江苏省建材工业研究所会计、副科长、科长,江苏省建材工业总公司财务审计处处长助理、副处长,南京禄口国际机场计财部副部长兼南京空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经理,江苏省国有资产经营(控股)有限公司审计法律部经理,江苏省国信集团有限公司审计与法律事务部总经理,财务部总经理,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江苏国信股份有限公司监事。现任江苏省国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董事,本公司董事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江苏国信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