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 - 正文

新天科技董秘回复:公司物联网智能水表、智能燃气表可以实现远程控制,当用户欠费或者表具异常时可以远程关闭阀门,停止供水、供气

证券之星智库 2021-07-19 15:57: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新天科技(300259)07月19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公司除了生产水表、电表之外,还有没有生产的物联网产品,比如物联网空开,可以远程控制的那种等等。

新天科技董秘:感谢您的关注,公司物联网智能水表、智能燃气表可以实现远程控制,当用户欠费或者表具异常时可以远程关闭阀门,停止供水、供气,谢谢。

新天科技2021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2.06亿元,同比上升56.32%;归母净利润0.74亿元,同比上升154.05%;净利润0.39亿元,同比上升110.09%;负债率12.97%,投资收益0.12亿元,财务费用-127.62万元,毛利率42.81%。

新天科技主营业务:开发研制、生产、销售、检测、维修:电子仪器仪表、电子元器件、计算机外部设备及软件、高低压配电设备、节水设备、节电设备、燃气设备、仪表数据采集、存储、传输系统设备、智能卡产品及软件、智能灌溉设备、机井灌溉控制装置、高低压灌溉成套设备、水文、水资源、环保、气象仪器仪表;物联网技术开发、电子、通信与自动控制技术开发;水利水电工程施工;能源管理系统设计及施工;计算机系统集成;计算机网络工程;建筑智能化工程设计与施工;智慧水务、智慧燃气、数据处理、云计算;地理信息系统工程;通讯工程;互联网信息服务;测绘服务;玻璃钢制品、管材的生产与销售;农田水利灌溉设计与施工;喷灌滴灌设备的生产、安装和销售;房屋租赁。(上述国家有专项规定除外);经营本企业自产产品及技术的出口业务和本企业所需的机械设备、零配件、原辅材料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但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商品及技术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公司董事长为费战波。费战波先生:1966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学历,先后荣获河南工业创新优秀奖、郑州高新区“创新贡献奖”、河南省科技创新先进个人、河南十大科技英才、全国电子信息行业企业家优秀奖、五一劳动奖章、郑州市信息化领军人物等荣誉;2000年-2010年曾担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技术总监,2010年5月至今担任公司董事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新天科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